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西北大区2020年营销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新年新气象,瑞雪兆丰年。2020年1月8日,北奔重汽西北大区各地经销商、服务站人员汇聚宁夏银川。北奔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西北大区经理王冉及西北全体一线人员在宁夏银川隆重召开北奔重汽西北大区2020年营销启动大会。

image.png

  本次会议由宁夏分公司经理张頔主持。杨金宝宣布对西北大区经理王冉的任命,并代表北奔重汽向各经销商、服务商送上了新春的祝愿。

  会上王冉宣读对西北大区宁夏分公司张頔的任命书。张頔对工作就职进行了演讲;首先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感谢多年来各地经销商对自己工作的帮助,其次,讲到在2020年不负公司领导、各位合作伙伴的厚爱争取再创甘宁市场的佳绩。

image.png

  陕西分公司经理李健对2020年的规划进行讲述。

  王冉以“目标 担当 挑战——凝心聚力拼市场 心无旁骛攻主业”的主题作了2020西北大区营销报告,首先回顾了2019年西北大区各地区市场的营销工作情况,其次陈述了对西北大区2020年的整体规划,针对销量目标将西北大区细分为四个分公司,分别是:陕西分公司、宁夏分公司、甘青分公司、新疆分公司,并对各公司负责区域销量进行明确划分,确保销售指标之余挑战2020年更高销量。

image.png

  接下来重点经销商宁夏新丝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峰和重点服务商宁夏新启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磊发言表态,感谢北奔重汽对甘宁市场的高度重视,表示对新任领导的上任表示信任,相信在新一年,能够完成公司给予的销量指标,并用心服务与每一位客户,维护好大客户关系,用最好的业绩来回报北奔重汽的信任。

  最后,杨金宝做重要讲话,杨总首先讲述了北奔的发展历程,从2019年开始,在兵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北奔已全面启动“振兴”工程。2019年8月主销精品车上市及后来车辆的持续优化改善,让经销商和客户耳目一新,北奔还会持续改进优化。他还讲到,实施市场三三制的体制变化,也就是客户经理、服务经理和产品经理的匹配,加快了研发与市场及客户的零距离接触,为产品的改进提供动能。2019年监管车管理办法的推出和公司战略经销商打造计划的启动为经销商提供了前进的动力,2020年将打造“成百上千”计划,让更多的优质经销商成为重点经销商和战略经销商,公司会从经销商的团队建设、市场能力把控、店面组织安排、二网开发、市场推广、服务备件及融资能力等方面形成一套整体的扶持提升方案来扶持经销商突破销量壁垒。杨总还提到2020年重点要提升三个能力,提升网络资源的获利能力,提升北奔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公司团队能力。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西北大区重新认识北奔重汽,提升了信心,坚定了决心,相信通过一系列营销措施的执行必将为区域市场的良性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在大家共同举杯,下军令状后,为本次西北大区营销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