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安徽、广东、内蒙古、辽宁、重庆、甘肃、吉林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安徽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安徽·合肥

  1月7日,陕汽重卡安徽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合肥胜利召开。陕汽重卡安徽区域 “渡江行动”的战鼓已经擂响。

image.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业、潍柴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钱广省、中集陕汽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锐明、湖北华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全坤、湖北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新国、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军、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李继营、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虎、潍柴动力安徽办事处主任马春锋、法士特安徽办事处主任屈伟、陕汽安徽营销同盟会会长肖立满、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以及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相关部门及产业链、经销商、服务站、配送中心共2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首先对2019年区域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分析瓶颈问题,精准提出2020年营销策略,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强调发力抢头彩、誓夺一季度开门红势在必行。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深度解读了2020年产品策略,让渠道明晰了2020年产品布局和核心优势,坚定了渠道再攀营销新高峰的信心。

  为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突出安徽区域主题推广,办事处联合总部、产业链、同盟会、网联店,进行了以“渡江行动”为主题的推广品牌发布,共同提升陕汽在安徽区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区域销售经理张贵智、服务经理杜敏分别对2020年商务政策和服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了渠道信心。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与区域所有经销商签订了2020年销量目标。

  随后,陕汽安徽区域营销同盟会会长及副会长代表同盟会全体成员表态:众志成城,勇担责任,激情饱满,超越目标,保证完成2020年销量任务。

  颁奖环节,大会对2019年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的优秀营销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针对大会主题“目标,担当,共享”进行详细阐述,并对2020年安徽区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2020年营销战役已经打响。

  安徽区域营销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2020年区域奋斗的目标和方向,提出了“渡江行动”的推广品牌,部署了一季度开门红的策略及措施。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全面超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去直面市场的挑战,聚焦新的目标,谱写陕汽重卡在安徽的新篇章。

  陕汽重卡广东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广东·广州

  1月7日,陕汽重卡广东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image.png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客户支持总监蔡献、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重汽销售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郑辉、潍柴动力广东办事处主任卢喜、玉柴动力广东办事处主任李智、法士特广东办事处主任梁帆、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楠、中集(江门市)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洪祥、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春莲、平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经理李玮、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喜军以及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服务部、配件公司、专用车部、自卸车项目组、牵引车项目组、载货车项目组、天行健、各大融资平台及改装厂、区域全体经销商、服务商共计90余人。

  会议伊始,由各项目组业务经理分别对自卸、牵引、载货及专用车产品策略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广东区域服务经理王晓飞就2020年服务及配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宣贯环节结束,陕重汽销售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郑辉对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市场营销工作及一季度开门红进行规划和部署,同时对2019年区域内优秀经销商、服务商及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郑辉与区域11家经销渠道签订了2020年销量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发布营销动员令,对区域所有渠道在2019年的努力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19年的得与失,指明2020年营销方向,并深刻阐述了“目标、担当、共享”的主题含义。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广东区域营销将士强优补短着眼市场,研究竞品持续超越,广开思路周密布局的新开端,也坚定了广东区域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为2020年再创陕汽重卡广东区域更大辉煌注入新动能。

  陕汽重卡内蒙古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内蒙古·包头

  1月7号,陕汽重卡内蒙古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包头胜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重汽销售公司内蒙古区域总经理邹先桃、潍柴动力包头办事处主任方吉辰、法士特包头办事处主任韩忠峰、西安康明斯内蒙大区经理徐大牛、陕重汽销售公司自卸车项目组经理邱书文、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长李随江、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长史新春、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支持部、牵引车项目组、自卸车项目组、区域营销同盟会成员、服务商、中心库、改装厂及租赁公司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内蒙古区域总经理邹先桃对2019年区域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2020年区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营销策略,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内蒙古区域全年工作指导方针为:洞悉市场变化,抢抓先机,把优势发挥到极致;创新营销打法,把短板提升为优势;深化体验式营销,创造客户价值;一切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以“奋勇争先”的激情开疆拓土,谱写陕汽德龙内蒙时代的辉煌征程!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牵引车项目组业务经理对陕汽重卡2020年产品方案进行深度解读;针对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升级,陕汽重卡产品结构全面提升及优化。陕重汽销售公司内蒙古区域品系经理郝振斌针对大客户开发与维护进行了详细讲解。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内蒙古区域总经理邹先桃与区域10家销售渠道进行了2020年销量目标签订仪式。随后,陕重汽内蒙古营销同盟会会长上台为签约目标表决心,他表示,营销同盟会对完成全年任务信心满满!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对本次大会的主题“目标 担当 共享”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内蒙区域营销团队提出销量就是责任、就是尊严的激励动员令。

  颁奖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和陕重汽销售公司内蒙古区域总经理邹先桃向2019年在内蒙区域涌现出的优秀渠道颁发了杰出贡献奖、销量贡献奖、最佳服务保障奖、大客户开发奖、优秀服务商奖、金牌网联店等奖项,同时也对全年营销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业务标兵奖、优秀客户服务经理奖的表彰。

  内蒙区域营销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对2019年内蒙区域营销服务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2020年区域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并对一季度开门红的策略及措施进行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内蒙古区域经销商、服务站、金融平台、产业链及配套厂商等全体人员目标一致,思想统一,为实现内蒙区域2020年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结束后还组织了晚宴与文艺汇演,渠道、服务商、产业链合作伙伴激情高涨、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陕汽重卡内蒙古区域2020渠道动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陕汽重卡辽宁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暨辽宁区域营销同盟会一届二次会议

  坐标:辽宁·沈阳

  1月7日,陕汽重卡辽宁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暨辽宁区域营销同盟会一届二次会议在沈阳盛大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目标、担当、共享”。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陕重汽销售公司辽宁区域总经理王方泰、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主任刘洪震、陕西法士特沈阳办事处主任常飞、西安康明斯东北大区总经理刘建荣、西安康明斯辽宁区域经理王玉刚、陕重汽销售公司东北地区客户服务总监张心龙、陕重汽销售公司危化品运输车项目组经理刘彦,以及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陕汽天行健公司、区域同盟会成员、服务商、中心库以及平安租赁、山重租赁共120余人。

image.png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辽宁区域总经理王方泰对2019年区域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2020年如何达成目标及区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阐述,提出2020年营销策略——“强目标 担责任 调结构 快行动”,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全方位部署。

  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业务经理解读2020年商务政策、牵引车项目组李林锋、危化品运输车项目组经理刘彦分别就2020年辽宁区域整体主销车型配置及具体策略进行深度介绍,并深度结合明年行业政策法规及市场变化特点提出针对性的产品应对策略。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东北地区客户服务总监张心龙对2020年服务政策及TCO托管服务进行重点解读,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西天行健业务经理分别就2020年金融政策变化、后市场业务政策进行深度讲解。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辽宁区域总经理王方泰与区域8家销售渠道进行了2020年销量目标军令状形式签约。此次会议同期召开陕汽重卡辽宁区域营销同盟会一届二次会议,会议议题围绕“区域市场管理办法”展开讨论,并进行了一届二次会议的公约签署,公约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主要成员单位共同签署,成员单位达成共识2020年必将“砥砺奋进 使命必达”!

  会议表彰环节,对2019年辽宁区域的销量贡献奖、目标达成奖、细分市场开拓奖、优秀服务商、优秀站长等荣誉进行依次表彰。

  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对本次大会的主题“目标 担当 共享”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指出辽宁区域2020年工作起点,超越目标的具体方向,要时刻掌握市场动态,深度了解客户需求,服务到位,与渠道同心同向、共同合作,要求办事处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开展工作、有效落地。同时,渠道需与陕汽保持高度一致,圆满完成2020年辽宁区域营销目标,再创营销新高峰。

  辽宁区域营销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激励了辽宁区域全体经销商、服务站、金融平台、产业链及配套厂商等全体人员“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同时也为实现辽宁区域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里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陕汽重卡重庆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重庆

  1月7日,以“目标 担当 共享”为主题的陕汽重卡重庆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配件公司经理王建勇、陕重汽销售公司重庆区域总经理付新波、潍柴动力重庆办事处主任董伟、西安康明斯西南大区经理田斌、法士特重庆办事处主任朱永宾、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各金融平台以及重庆区域经销商、改装厂和服务站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首先,陕重汽销售公司重庆区域总经理付新波对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对2020年重庆区域市场进行预测,并制定精准营销策略。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重庆区域产品经理、服务经理分别对2020年产品、TCO托管服务、服务政策及配件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金融服务部、天行健业务经理分别就2020年相关业务进行解读,全方位支持重庆区域销量增长。

  座谈会环节,重庆区域同盟会会长谢文虎、副会长王定连分别对2019年同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的具体工作进行规划。各渠道成员对市场需求、政策、金融、服务配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结束,陕重汽销售公司配件公司经理王建勇发布营销动员令。他对重庆区域2019年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大会主题“目标、担当、共享”进行了详细阐述,提振了区域营销将士的工作信心。

  晚宴环节, 组织了别开生面的答题抽奖活动,并对2019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和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重庆区域全体人员完成目标的决心。同时,也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陕汽重卡甘肃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甘肃·兰州

  1月7日,陕汽重卡甘肃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兰州胜利召开,会议以“目标、担当、共享”为主题。

image.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吕文雅、潍柴动力兰州办事处主任商国强、法士特兰州办事处主任薛风臣、西安康明斯西北大区经理李大鹏、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维国、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闫东、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戎南、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林以及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销售部、销售支持部、自卸车项目组、陕汽天行健和甘肃区域经销商、服务商共计110余人。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以豪迈的激情同唱《陕汽之歌》拉开了此次营销大会的序幕,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吕文雅对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围绕销售公司“目标导向、强优补短、产品引领、服务赋能”营销工作方针,对2020年区域营销工作做出规划,精准提出2020区域营销策略。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服务经理对新一年的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全面有效的服务策略必将成为2020年营销工作的坚强后盾。

  讲解分享环节,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销售部、自卸车项目组、陕汽天行健等部门业务经理分别对2020年金融、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解读。

  颁奖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为2019年甘肃区域优秀经销商、优秀服务商颁发了荣誉奖牌。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吕文雅、潍柴动力兰州办事处主任商国强、法士特兰州办事处主任薛风臣、西安康明斯西北大区经理李大鹏共同为2019年甘肃区域营销工作表现优异的经销商颁发荣誉奖牌。陕重汽销售公司兰州办事处服务经理吴兴平为2019年甘肃区域服务工作表现优异的服务商颁发荣誉奖牌。希望获得奖项的经销商、服务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在2020年再创新佳绩。

  销量目标签订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吕文雅与区域所有经销商签订2020年销量目标。

  会议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发布营销动员令。他对甘肃区域2019年所有的经销商、服务商取得的成就给与了肯定,同时对大会主题”目标、担当、共享“进行了重点阐述。

  会后,陕汽重卡甘肃区域营销同盟会所有成员共同对2020年工作开展方向及如何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了讨论。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吕文雅、销售公司各部门业务经理针对经销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2020年甘肃区域携手共进,势夺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也为甘肃区域创造营销辉煌注入新能量。

  陕汽重卡吉林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吉林·长春

  1月7日,陕汽重卡吉林区域营销启动大会在长春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部经理沈宇航、陕重汽销售公司吉林区域总经理郝大永、潍柴动力长春办事处总经理刘永安、西安康明斯东北大区总经理刘建荣、法士特长春办事处主任程嘉琪、山重租赁商用车营业一部部长助理崔玉峰、平安租赁东北区域负责人李志、天行健销售经理华立峰、陕西通力东北大区经理窦武、中航工业四平奋进专用车有限公司营销部长赵晓鹏、长春金马特种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洪军,以及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汽吉林区域各经销商及服务商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吉林区域总经理郝大永对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吉林区域产品经理、服务经理、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汽配件中心库、天行健公司分别就2020年产品、服务、金融、配件运营指标、后市场业务及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吉林区域总经理郝大永与区域六家经销商进行了2020年销量目标签订仪式。

  颁奖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部经理沈宇航、陕重汽销售公司吉林区域总经理郝大永、陕重汽销售公司吉林区域服务经理符海辉对2019年吉林区域优秀经销商、服务站、配件库以及网联店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大家在2020年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部经理沈宇航发布营销动员令,并对本次大会主题“目标、担当、共享”进行深度解析,希望渠道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陕汽重卡在吉林区域销量实现新的突破而奋斗。

  本次营销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坚定了渠道的信心,激发了渠道的营销斗志,为2020年再创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