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新疆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新疆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新疆·乌鲁木齐

  2020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陕汽重卡新疆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乌鲁木齐盛大召开。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总监蔡献、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贤志、陕重汽销售公司新疆区域总经理白雪峰、潍柴动力新疆办事处主任张磊、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新疆办事处主任许鹏军、西安康明斯西北区域经理李大鹏、中集陕汽(西安)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楠、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牵引车项目组、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康明斯小组、陕汽天行健公司、区域营销同盟会成员、服务商、中心库、改装厂及租赁公司1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陕重汽新疆区域总经理白雪峰对2019年区域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2020年区域重点工作,提出2020年营销工作具体策略,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image.png

  随后,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陕重汽销售公司牵引车项目组、乌鲁木齐办事处、天行健公司分别就2020年金融、产品、服务、后市场业务及政策进行深度讲解。

image.png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新疆区域总经理白雪峰与区域9家销售渠道进行了2020年销量目标签订仪式。

image.png

  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对本次大会的主题“目标 担当 共享”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对新疆区域营销团队提出销量就是责任、就是尊严的激励动员令。

image.png

  在颁奖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重汽销售公司新疆区域总经理白雪峰、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贤志、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总监蔡献向2019年在新疆区域涌现出的优秀渠道颁发了杰出贡献奖、销量贡献奖、营销创新奖、细分市场突破奖、优秀服务商奖、服务突出贡献奖,同时也对全年营销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业务标兵奖、优秀客户服务经理奖的表彰。

image.png

  新疆区域营销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对2019年新疆区域营销服务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2020年区域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并对一季度开门红的策略及措施进行部署。通过此次会议,新疆区域经销商、服务站、金融平台、产业链及配套厂商等全体人员目标一致,思想统一,为实现新疆区域2020年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结束新疆办事处还组织了新年拔河挑战赛活动,渠道、服务商、产业链合作伙伴激情高涨、踊跃参与,最终销售渠道队获得冠军,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