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爱心助学子 情暖冬日行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近日,冬日的寒风凛冽,但四川省成都市乐山峨边县哈曲乡小学的校园里却充满着欢声笑语,如春天般暖意融融。原来是陕汽重卡成都办事处携手四川陕汽同盟会代表、时代天成、宜宾申己服务站等一行人来到乐山峨边彝族自治县哈曲乡中心小学校,正在对当地贫困学生进行现场慰问。

image.png

  陕汽慰问团队带着大批慰问物资从乐山市出发,通往峨边的道路狭窄险峻、陡峭、多急弯,且路况极差,短短80KM路程,走了近4个小时左右才到达哈曲乡政府。大家一刻不休及时分配物资,在乡政府领导的带领下赶往哈曲乡中心小学校。

image.png

  看着寒冷的冬日学生们单薄的衣衫,慰问人员迅速将书包、几十套校服、羽绒服等物资,现场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陕汽同盟会代表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以乐观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的困难与挑战,用学习充实自己,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image.png

  校方领导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诚挚的感谢并送上绣有“大爱无边行公益,捐资助学育英才”的锦旗,同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珍惜时光,不要辜负陕汽重卡的殷切希望,把感恩之心变成力量之源,努力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image.png

  学生们收到漂亮的书包和充满爱心的衣服非常高兴,他们开心的笑容里写满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image.png

  最后,陕汽慰问团队分别拜访6位优秀贫困学生家庭,这些家庭都是留守家庭,只有老人和小孩,大家与他们进行交流慰问,为他们送上油、米、面、被子等生活用品,并为优秀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了陕汽满满的祝福与温暖。

image.png

  爱心助学,情暖冬日。暖暖的爱意充满了哈曲乡中心小学,学生们脸上洋溢着温暖和灿烂的微笑。有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有了精神上的鼓励。陕汽爱心企业的一声声鼓励,一句句加油,温暖了贫困学子的心,也照亮了发奋求学的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