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拜访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12月20日,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赴郑州拜访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举行了会谈。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冯先志,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姜永波;北奔重汽总工程师周亚伟参加会谈。

image.png

       范志平首先诚挚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地市对北奔重汽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汇报了北奔重汽的整体经营情况,特别对公司在新能源重卡领域取得的突破和进展,及针对河南省新能源重卡市场开拓情况进行汇报。

       他表示,北奔重汽高度重视河南市场,希望借助新产业、新技术,继续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助力河南新旧动能转换,为河南发展贡献力量。黄强对北奔重汽作为央企长期以来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新能源重卡的全面使用,对于河南省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等能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欢迎北奔重汽新能源重卡进入河南市场,省政府将全面支持北奔重汽新能源重卡在河南的销售,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