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山东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登岳齐鲁,勇争第一!

  25日,陕汽重卡山东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暨山东营销同盟会一届三次会议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

image.png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潍柴动力总裁助理兼重型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程广旭、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锡勇、潍柴动力客服中心总经理杨宝、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皓、陕重汽销售公司牵引车项目经理强鸽鹏、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潍柴动力济南中心主任李博雅、西安康明斯东北大区总经理刘建荣、西安康明斯山东区域经理刘美申、陕西法士特济南办主任山随征、恒天大迪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范国良、陕重汽山东营销同盟会会长陈绍忠、陕重汽山东营销同盟会副会长诸葛纪东、陕重汽山东营销同盟会副会长孟宪发以及山东营销同盟会全体成员、山东营销团队的全体服务商渠道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动员大会伊始,由陕重汽山东营销同盟会会长陈绍忠基于合作共赢、持续超越等方面内容致欢迎词。

  接下来,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服务经理宋强分别做2020年山东区域营销工作报告及服务工作报告。

image.png

  在颁奖环节,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潍柴动力总裁助理兼重型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程广旭、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陕重汽山东营销同盟会会长陈绍忠向2019年在山东区域诸多挑战涌现出的优秀渠道颁发了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卓越业绩奖、细分市场突破奖、终端开拓奖(网联店)、销量贡献奖、服务超越奖、载货车突破提升奖、自卸车突破提升奖、天然气突破提升奖、优秀服务商奖、服务突出贡献奖、极速服务保障奖,同时也对全年营销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image.png

  截止12月25日,陕汽重卡在山东区域全年销量达到了24000辆,再创历史新高。

  会议现场,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锡勇为2019年陕汽重卡在山东区域第24000辆车的用户——淄博百亚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封帅颁发证书及奖品。

image.png

  2019年陕汽重卡山东营销同盟会、头部客户服务联盟持续为客户保驾护航。为了将更好的服务推送给广大用户,基于全价值模式拓展的“陕汽全+服务战略”的理念,陕汽重卡山东区域推出了头部客户服务联盟1号工程——陕汽重卡山东区域客户价值工程。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分别与山东28家渠道签订订车协议。

  面对2020年新的目标,新的挑战,陕重汽山东区域营销同盟会郑重发表《济南宣言》,陕汽重卡山东营销同盟会号召所有联盟成员携手陕汽重卡:1.与客户共创价值;2.与伙伴共同发展;3.与联盟共同成长;4.与陕汽共创一流。

  最后,由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发布陕汽重卡山东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动员令,周总的讲话鼓舞了士气、坚定了渠道的信心、指明了2020年渠道发展的方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