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买这101款货车可获车船税减免优惠!这个品牌居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分享按钮

  12月23日,工信部下发关于《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三批)的公示。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统计,本批次中与卡车相关的车型总计101款,涉及天然气重型商用车、汽、柴油轻型货车、汽、柴油重型货车、纯电动货车、燃料电池货车等多个燃料类型。

  纵观整个批次,天然气重型货车、汽、柴油轻型货车总计22款车型,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天然气重型货车18款,占比17.82%;汽、柴油轻型货车4款,占比3.96%。

  另外,汽、柴油重型货车总计有18款,占比17.82%。其中,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17款。纯电动车型在本批次总计54款,占比53.47%;燃料电池货车7款,占比6.93%。

  此外,分企业来看,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在公示车型数量方面位居榜首,共有32款车型上榜。其中,汽、柴油轻、重型货车全部来自中联牌。其次,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有8款车型上榜,位居第二;中国重汽上榜了7款车型,排名第三。

  以下为公示货车部分详细信息:

1.jpg

2.jpg

3.jpg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