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汕德卡法规型城建渣土车引领渣土运输新趋势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分享按钮

  迎合新趋势,汕德卡2020款城建渣土车紧紧围绕法规趋势、用户使用诉求的发展,以及城建渣土运输对车辆满足条件,全方位、多角度竖立汕德卡自重轻、引领潮流的高端形象。

640.webp.jpg

  汕德卡K25/8×4城建渣土车,箱长覆盖5600mm、5800mm、6000mm,为替代6×4车型的核心车型,,装配400L油箱行业同款车型中可装配燃油箱最大,满足承载,整备质量在16吨以内,整车重量做到行业最轻,轻松满足称重上户的要求。

  1、重量更轻、身更建

  底盘降重500公斤,2020款采用工程版铝壳变速箱、复合版悬架、新型MAT16ZG铸造双级减速桥、整车系统性降重,可做到精准满足运营诉求。

640.webp (1).jpg

  2、表理如一 更安全

  采用同步世界知名TGA中宽体驾驶室,满足欧洲卡车驾驶室强度标准ECE R29安全标准,驾驶室双层钢板整体焊接、镂空设计,减轻重量。

  3、科技智能  更便捷

  集多项实用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方寸间音娱与定速巡航尽在掌握。电动式玻璃升降,开启/关闭灵活搞定,为驾乘人员节省操控时间,外后视镜集成电动可调、加热除霜功能于一体,确保车辆在各种运行工况下,各角度视野能安全掌控。

640.webp (2).jpg

  4、强劲动力 响应快

  MC11发动机,机体使用铝铸件,采用模块化设计减少了25%的零件,发动机的净质量仅为955Kg,同比行业同类发动机降低200Kg,最大扭矩2100N.m,储备功率大,提高车辆重载起步的响应速度,恶劣工况下不窝车,极大改善了车辆的运行的时效性。

640.webp (3).jpg

  5、完美搭配 更保质

  箱体采用国际知名SSAB公司生产Hardox高强耐磨板材制作,同比减重35%以上。汕德卡城建渣土车标运版整车自重不超16吨,轻松乐享收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