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体验营销入终端,真情传递心暖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分享按钮

  【陕汽商学院】体验式营销训练营成功举办

  坐标:西南区域

  2019年12月18日,西南区域为期2.5天的体验式营销训练营圆满结束,办事处及渠道核心岗位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image.png

  此次培训通过半军事化模压的形式力争使培训效果最大化。开营仪式、破冰分组、团队建立、培训宣誓、站立听课、实车体验、晨练晨读、晚课温习以及实战训练、深入互动、表达训练、拓展体验等,有效提高培训效果,切实提升参培学员营销能力。

  为确保培训内容符合渠道深层次需求,通过前期与西南各区域经销商的充分沟通及市场调研,培训内容针对销售技能提升(客户接待、问题处理)、重点车型及对标车型优势讲解、弱势区域开发(方法、工具、流程)、销售线索管理等方面。

  培训期间,各学员激情饱满,互相学习,努力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积极提出问题和困难,讨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培训最后,为明确检验此次培训效果,培训采用“理论+实践”的考培方式,通过试卷与情景模拟实战演练,检核各学员对产品知识的掌握程度。

  最终,参与此次培训的40名学员,全部顺利毕业!并向此次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考评优异的学员及班组长颁发奖励,以资鼓励。

  强优补短,西南崛起,陕汽商学院将持续为渠道提供给养,实现渠道竞争力提升。

  2019卡友体验开放日迎新春团拜会

  暨遵化宝成2000台大型交车仪式

  坐标:河北·唐山

  “缤纷乐享 致心体验” 陕汽重卡观影节——京津区域卡友体验开放日迎新春团拜会暨遵化宝成2000台大型交车仪式”,近日在唐山遵化市尚禾源生态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潍柴天津中心主任段军、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遵化宝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光、49个头部客户代表及家人共计280余人。

image.png

  进入年终,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陕汽重卡一如既往的支持,本次活动创新区域推广形式,套圈、飞镖、挑战10秒、朋友圈合影、健康体检、车内寻宝、同框合影幸福一家人、观看陕汽电影八个项目,进一步增加了客户粘性,互动游戏过程中,客户脸上的笑容是对自己辛苦了一年的肯定。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产品经理肖晓旭和潍柴天津中心主任段军对新M3000及X3000国六天然气牵引车和发动机进行了介绍,t他们详细介绍了产品装配WP13NG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2300 N·m,动力提升15%,较行业竞品高出200-350N·m的价值点;同时,陕汽通过动力匹配优化、精准燃烧控制、工况适应性研究等技术,进一步降低了国六产品气耗,陕汽天然气车较行业内其他车型百公里气耗降低2-3kg以上,而其硬件结构及软件逻辑的优化使得仅气耗方面便能够为用户降低1-1.5万元/年的支出。

  遵化宝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光在活动现场发布订车优惠政策后,各大车队、物流公司代表订车热情高涨,数十台的订单比比皆是。2019年陕汽重卡遵化宝成销售的2000台车成功交付用户手中,紧跟头部客户代表数十台车以上交车不断,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同时,遵化宝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光还对2019年支持遵化宝成汽贸的优秀二级网联店现场进行年终大奖答谢。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在活动现场表示:每年有数以万吨计的煤炭、钢铁等资源从唐山市通过陆运、钢运等方式被运送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工业重城,成为经济发展的血脉支柱。陕汽重卡以军品起家、匠心打造,多年来,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产品在不断改进提升,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永远明白用户的满意才是企业发展的能量,因此我们也始终去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在新春来临之际,向到场的各位嘉宾、新老朋友及家人表示感谢,感谢陕汽家人们真切的关怀和支持。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绥化区域X3000团购会

  坐标:黑龙江·绥化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办事处携手区域经销商海伦市骏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绥化市金象酒店举办了“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绥化区域X3000团购会”。陕重汽销售公司黑龙江区域总经理李明、潍柴动力东北大区经理姜国华、潍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主任张俊、法士特哈尔滨办事处主任李林、绥化市骏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家玥以及绥化区域各运输公司老板、车队老板、各新老客户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团购会。

image.png

  活动在劲歌热舞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陕重汽黑龙江区域总经理李明上台致辞,他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来宾详细说明了2020年陕汽的布局及主推车型。活动中海伦市骏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理纪昌海详细为来宾介绍了本次团购会的德龙X3000 460马力定制版车型的高性价比,从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动力性以及陕汽强大的售后保障。

  精彩的游戏环节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各位来宾纷纷踊跃上台参加互动游戏,并获得了精美礼品。伴随着各种大奖的抽出,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最终本次团购会成功斩获订单252台!

  东北振兴 陕耀辽宁

  X5000头部客户品鉴交流会

  坐标:辽宁·丹东

  日前,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联合经销商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辽宁丹东宽甸县举行了X5000产品头部客户品鉴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宽甸长盛服务站协办,陕重汽沈阳办事处与沈阳耀辉、宽甸长盛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及当地行业客户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image.png

  X5000产品上市以来就备受丹东地区客户关注,目前在宽甸已有部分实销,客户主要以物流公司为主,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当地头部客户进行小范围推广交流,加深客户对产品服务的认知,同时加强客户感情维系。活动过程中,沈阳耀辉销售经理佘伟刚为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X5000产品优势、从产品配置及与竞品对比等多个方面宣贯优势卖点。

  陕汽宽甸服务站服务经理刘世东针对X5000服务优势做了详细介绍,整车保修期48个月不限里程,及陕汽TCO专属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到场客户对X5000的服务细则有了进一步认识。沈阳区域销售经理杨丹与到场客户针对市场热点、行业动态及推广形式等方面与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过程中,线上答题及微信抽奖等环节,加深了客户对产品的认知,提升了到场客户参与的趣味性。已购车的X5000客户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X5000使用的感受和效果,产品的市场验证进一步提升。

  本次品鉴交流加深了当地物流运输头部客户对X5000产品的认知,提升了客户的品牌亲和度,为下一步的销售做好了积极的准备,活动现场发展X5000意向信息6个。

  陕汽重卡德龙X5000贵阳区域品鉴会

  暨贵州陕汽年终客户答谢会

  坐标:贵州·贵阳

  近日,陕汽重卡德龙X5000贵阳区域品鉴会暨贵州陕汽年终客户答谢会在贵阳市花溪区板桥艺术村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贵州区域总经理沈旺、法士特贵州区域总经理王飞飞、潍柴动力贵州市场经理刘安国、区域中心库和大客户共计100余人。

image.png

  活动开始,陕重汽销售公司贵州区域总经理沈旺致辞,对各位嘉宾、合作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关心支持陕汽事业发展的新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简单的分享陕汽重卡销售情况,陕汽国内民品整体销售稳居行业第三,各版块产品实现逆势增长,成绩来之不易。当然最重要还是想通过活动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陕汽的各级领导、新老客户朋友们表示出最真诚的感恩之心。

  随后,区域品系经理张波波为现场客户朋友详细介绍了专为长途标载物流市场推出的一款高端标载物流牵引车德龙X5000,整车全新升级,从节油、皮轻、舒适、高效、可靠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突破。通过精彩表演,有奖互动答题、现场抽奖等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陕汽重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