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订单169台 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分享按钮

  12月8日,由芜湖赛力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暨芜湖站感恩客户答谢会在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斩获169台订单,为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640.webp.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现场客户代表一起共叙情谊,并介绍华菱汉马新产品,传递华菱星马产品价值和企业文化。葛晓生向现场客户代表介绍:“作为马鞍山的近邻,芜湖一直以来是华菱星马重要的市场之一。多年来,华菱星马携手芜湖赛力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在芜湖卡友圈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广大客户们的支持与信赖。今天我们带来了华菱汉马最先进的产品,其搭载了汉马黄金动力链,整车匹配达到最优,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省油。新产品还在内饰、车身细节设计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车辆更加舒适、豪华、高端。我相信这样的好产品一定会赢得在座各位朋友的青睐,为各位带来切实的运营价值。”

640.webp (1).jpg

  现场,华菱星马工程师也详细介绍了当前行业形势和新产品特点。其表示,随着国家多部委联合治超持续推进和“国六”排放标准发布,重卡行业正处于一个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华菱星马走在行业前列,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全新升级的产品不仅全面继承了华菱重卡的安全、可靠等优秀品质,而且在节油性、舒适性、智能化和轻量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现场许多客户还通过试乘试驾,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了华菱汉马新产品的优势和特点。

640.webp (2).jpg

  优质的产品为华菱星马打开市场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安徽双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传峰、中国石化安徽芜湖分公司副总经理严波作为活动现场客户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华菱星马产品不仅车型配置高、性价比强,而且驾乘舒适、视线好、安全节油。同时,华菱星马的售后服务高效及时,使用过程中也是非常省心。

  安徽双圆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订购100台华菱重卡牵引车,并举行签约仪式。葛晓生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了胡传峰手中。

  为了回馈现场客户,芜湖赛力公司还推出了当日购车的钜惠政策,并举办了多轮抽奖活动。优质的产品、贴心无忧的售后、优厚的购车政策让现场客户纷纷走向签约台订车,最终活动现场共斩获订单169台。芜湖赛力公司总经理胡贤普现场感动地说:“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对我们经销商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芜湖赛力也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始终用一颗诚心与客户相交,更好地为一直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服务。”

  从8月31日到12月8日,三个多月的时间里,以“匠心精品 创造价值 节能先锋 守护蓝天”为主题的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历经安徽、山东、河北、辽宁、河南、天津、江苏、上海等多个省市,为客户带来了一场场价值盛宴。巡展通过新产品静态展示+现场讲解+试乘试驾+现场互动晚宴的方式拉近厂家、经销商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向客户传递了公司产品价值及企业文化,不仅收获了大量订单,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华菱星马品牌影响力。

  当风轻借力,一举入高空。得益于客户的信赖支持、经销商的协助以及巡展团队的努力,华菱汉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成功落下帷幕。客户们对华菱星马满满的支持与信赖将成为华菱星马打造更多精品的不竭动力,推动华菱星马不断向前,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