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你的泡面,HOWO轻卡送!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今麦郎一年一度的营销年会在河北省邢台市拉开序幕,HOWO轻卡“全能王”系列荣幸参加了本次年会展览。

  活动现场,HOWO轻卡潍柴国六车型、云内D30等车型纷纷亮相。HOWO轻卡自上市来,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充分考虑用户运输需求,打造全能王车型,黄金六宽配置优势保证用户安全的多赚钱。

640.webp.jpg

  活动现场了解HOWO轻卡的用户络绎不绝,用户对HOWO轻卡全开门大货箱很是感兴趣,对于他们运送食品、饮料等物品方便快捷。

  寒冷阻挡不了用户对HOWO轻卡的热情,夜晚也阻挡不了用户前来咨询的脚步。HOWO轻卡“全能王”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安全性高,保证用户舒心用车、轻松养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的车型和最优质的用车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