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年会剧透1】中国重汽2020年产品全新升级!诚意满满、竞争力爆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分享按钮

  他来了!带着全新优化升级的产品来了!

微信图片_20191125095049.jpg

  中国重汽集团2020年商务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中国卡车信息网接到爆料,在这次商务大会中国重汽会推出全新优化升级的产品矩阵,整车产品型谱全面优化扩展、产品型谱更丰富,产品配置更多、选择性更强。

微信图片_20191125095054.jpg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中国重汽推出的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优化、改进、升级都是围绕用户运输使用场景和痛点进行的,全面优化升级的中国重汽产品将拥有着优于同类竞品的强大产品力,价格还很诱人,可谓竞争力爆表。

  具体来看,此次中国重汽商务大会有哪些看点:

  看点一:面向不同细分领域固化配置,产品识别和区分度更高!

  为实现车型配置满足不同市场需求,中国重汽在原有经典车型的基础上,面向不同细分领域对不同车型系列配置进行固化,提高产品识别和区分度,将原有车型分类进一步明确,推出4个不同版本车型。产品识别和区分度更高,可以适应不同工况需求。

  看点二:现有产品品质优化升级!产品力更强!竞争力飙升!

  对现有产品,中国重汽进行了油耗优化、换挡优化、驾驶室内外饰提升、轻量化和模块化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产品品质。同时在互联互通、人机交互、车身控制、底盘控制、智能驾驶等领域也会有很大提升,并通过整车噪声控制优化、振动控制优化等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微信图片_20191125095058.jpg

  就单拿豪沃产品来说,围绕舒适化、人性化、电气化和智能化等方面,该车型就进行了包括外饰20个大项,内饰30个大项的全面升级。

  目前,豪沃轻卡已经完成全系列国六整车基础车型的开发。同时,通过座椅提升、卧铺优化、玻璃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驻车空调提升了产品舒适性;整体式仪表台、空调系统优化、储物空间优化、座椅面料优化提升了产品外观;彩屏仪表、LED大灯、智能通、MP5、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提升了电器功能。

微信图片_20191125095106.jpg

  汕德卡作为中国重汽最高端的代表车型,其也将迎来全新优化升级,产品更优、型谱更全。

  看点三:2020年核心竞争力:新一代发动机、车桥、变速器动力链升级面世!

  为应对国六排放升级和轻量化市场趋势,中国重汽对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也做了全面优化升级。

微信图片_20191125095109.jpg

  2019年,中国重汽已经推出了多款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发动机综合性能和气耗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与此同时,豪沃国六轻卡也已经陆续推向全国市场。在国六产品销售和售后方面,中国重汽已经有一定市场和经验基础。

  接下来,中国重汽新一代发动机、车桥、变速器动力链也将在此次年会登场,其将成为中国重汽2020年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中国重汽拥有完整的国六发动机产品平台,排量涵盖3L-13L,包括柴油机和气体机两种燃料类型,功率覆盖110PS~600PS。

  中国重汽HW变速箱型谱也已形成以斜齿全同步变速器9挡、12挡和16挡为主,直齿变速器10挡、12挡为辅的全新布局,扭矩范围覆盖1300Nm-2700Nm,同时对标国际一流产品,全面提升变速器的性能和可靠性。

  变速器操纵装置也进行了深度优化,标配国际一流的换挡助力器、换挡手柄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全面提升变速器的换挡操纵舒适性。

  此次全新优化的HW25712XSTL和HW25716XSTL也将在年会上露面,届时大家都可以感受一下其变化。

  前轴和后桥方面,中国重汽新规划了7吨、7.5吨、9.5吨系列前轴总成,较HF7/9、HR7/9前轴总成在结构和性能上均有显著提升。其中,公路车前轴,有两种免维护轮端结构,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工程车前轴做了进一步细化区分使用工况,对产品性能做了优化提升。

  单级减速驱动桥进行了全系列扩展和优化设计开发,可以满足全系列重卡牵引车需求。双级减速驱动桥主要适用于城市标载自卸车,可以满足国内外广泛的市场需求。

  可以说,中国重汽2020年产品相当超值且诚意满满,非常值得被期待!这些产品真的有这么强大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