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无忧,豪沃提气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1月初,哈尔滨区域的哈尔滨中贸服务站接到了用户马师傅的报修,马师傅称自己的仪表不记录了,因为仪表已经跑到了999999KM,实际上自己的车已经运营到103万公里,服务站查询系统得知此车已经运营3年多,已经超出保修期,但用户对该车十分赞誉,称使用至今真正做到了百万公里无大修,服务站将此情况反馈至哈尔滨分公司后,分公司要求服务站免费给予该车进行全车体检并将仪表进行置零。

image.png

image.png

  豪沃T7H为用户提气

  马师傅无比感激:“这台540马力的T7H是2016年10月购买的,自己和儿子常年跑黑龙江至云贵川。使用三年多跑了100多万公里,基本没怎么大修过该车,我们对曼发动机的可靠性和豪沃车辆的舒适度尤为满意。”马师傅高兴的说:“正是因为这台车没怎么让自己操心,这几年用这T7H也赚到了不少钱,提高了家庭生活质量,用着舒心的车,全家的心气都提起来了”。最后用户赠予了哈尔滨分公司及中贸服务站锦旗,锦旗上的内容为马师傅亲自编写“百万无忧,豪沃提气”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