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车上市,再启新程!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全国总投放!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640.webp (4).jpg

  11月15日,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全国总投放活动在昆明隆重举行。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自卸品系高级经理赵晓光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卸工程室主任刘铁男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营销部销售业务室经理谢乾坤先生,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开发院自卸车整车设计主任师郭亚昌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云南商代处经理王宏巍先生以及来自云南全省的经销商代表、用户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投放活动的精彩时刻。

image.png


  本次投放活动在形象展车区,陈列了10台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产品升级迭代后,以其高舒适、高可靠、高安全、高动力的卓越品质,吸引着每一位与会嘉宾和过往路人驻足参观。云南宏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优秀销售代表提供的360°环绕式讲解,让云南一汽解放的卡粉,真切的感受到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以其卓越品质,所传递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自卸品系高级经理赵晓光先生向与会的嘉宾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所有支持解放、关心解放、热爱解放的云南广大用户朋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天,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正式投放,标志着一汽解放自卸产品技术的再一次升级,凭借它的省钱、省心、省力,以及高舒适、高可靠、高安全、高动力的产品优势,一定会让广大云南卡友们耳目一新的同时,带来事业腾飞路上,舒适效能的全新体验。

image.png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自卸品系高级经理赵晓光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卸工程室主任刘铁男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营销部销售业务室经理谢乾坤先生,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开发院自卸车整车设计主任师郭亚昌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云南商代处经理王宏巍先生,新宏昌重工集团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静水先生,一汽解放云南商会会长,云南宏程总经理王永文先生等领导共同登台,一同推动了象征新起点新辉煌的启动仪推杆,开启了“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全国总投放”的荣耀时刻。

image.png

image.pn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云南商代处品系经理王亚永先生,对刚刚投放的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从高舒适、高可靠、高安全、高动力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现场嘉宾聆听中兴趣浓厚,对此次升级后的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的卓越表现充满期待。

image.png

  一汽解放云南商会会长、云南宏程总经理王永文先生登台致祝酒词。他向与会的云南解放卡友表达了一汽解放追求高品质服务客户的决心,并从服务质量、服务过程、服务结果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并怀揣着对云南区域广大一汽解放忠实卡友最深切的美好祝愿,与现场到来的每一位嘉宾举杯共饮了情谊之酒。

  活动现场的保龄球比赛、精彩演艺,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振奋人心的幸运抽奖,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让现场的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解放满满的感恩和诚意。大力度的优惠回馈政策,点燃了现场卡友的订车热情。活动最终以117辆的总成交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40.webp (10).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