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铃重汽响应号召,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分享按钮

  节气刚刚过了立冬,说明2019-2020年的冬天又近在眼前了,入冬以来的第一波强冷空气也蠢蠢欲动开始南下。作为全国能源供应大省的山西,却早就已经未雨绸缪,部署和落实今冬明春的蓝天保卫战。

  其实在2018年年中,山西省人民政府就出台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山西省实际情况,提出8个方面33项具体任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这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建设“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的具体部署。进入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深入推进产业、能源、交通和用地四大结构调整,进一步改善山西全省环境空气质量,已经为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因此,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作为重点治理领域,政府和车企都应该当仁不让承担起主要职责。虽然国六标准在今年已经开始执行,大量的国三国四排放标准的货车都开始陆续升级为国六,但是对于众多拥有老旧货车的企业和客户来说,更新换代毕竟要支出一笔费用,确实在目前经济环境里有点力不从心。为此,山西省会太原市率先推出了《太原市老旧柴油车淘汰补贴实施方案》,力图通过政策补贴,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贡献。

  实施方案中将按照“分类引导,适当补助”、“鼓励报废,促进更新”、“先受后补,统一发放”等原则推动进行,轻型、中型和重型载货车分别视车辆登记注册时间,如果选择在年底前淘汰报废的,最多可以获得补助0.5-1万元、1-1.8万元、2-3万元,载客车也分别有0.6-3万元不等的补助金额。

  同时,作为本地重点企业的江铃重汽也适时推出了补贴置换活动,将和政府一起为国六标准产品的推广而助力。只要在补贴期间内,置换江铃威龙LNG牵引车,就有特别礼遇和惊喜。江铃重汽是江铃汽车进入重卡行业、实现全系列商用车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山西省、太原市、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山西综改区)引进的重大项目,对于山西省、太原市经济结构转型和装备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8年1月,被山西省委、省政府评选为“山西省优秀企业”。2018年7月,公司跻身“太原市制造业50强”行列。

  今年七月江铃重汽就上市了国六版江铃威龙HV5 LNG燃气车,该产品搭载潍柴动力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0匹马力,最大扭矩2300牛米,经济转速区间大,动力充沛,适用于各种工况。变速箱依旧采用威龙全系标配的法士特全铝变速器,副箱采用斜齿设计,承扭能力超强,换挡平顺且噪音低,与潍柴动力相得益彰。同时,由于江铃威龙HV5 LNG燃气车需要有不同的进排气和贮气系统,这个部分汇聚了福特技术团队在欧洲多年的江铃威龙HV5 LNG燃气车产品经验。采用单个容积达1000L的大气瓶,轻量化铝合金框架,耐腐蚀性能超强。关键阀类都是100%进口件,气瓶保温性能好,气损很低,使得全车续航高达800公里,完美解决了用户在长途行驶过程中对加气问题的担忧。而且在保证承载力和可靠性前提下,特别针对悬架和整体车架进行轻量化设计优化,整车减重共达273公斤,如果按照吨公里0.3元的运价计算,一年15万公里的运营里程,就可以节省1228元。

  另外,江铃重汽在产品舒适性方面做了升级,服务方面更是不用担心,江铃威龙提供了整车和发动机总成最长36个月的不限里程质量担保,气瓶也有24个月的不限里程担保,同时遍布全国5000余家的江铃重汽服务站,7X24小时的热线服务和道路救援,足可以让任何用户绝无后顾之忧。

  江铃重汽此次响应政府号召,不仅将江铃威龙HV5 LNG燃气车和政府置换补贴挂钩,让客户享有更多置换优惠,更将会和众多知名的山西太原本地企业缔结战略合作意向,为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不遗余力,这也是江铃重汽一贯作为重卡行业的环保先行者的应有之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