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这个几千亿的大项目,江淮汽车是如何助力的?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疯狂的“双十一”,又毫无悬念的刷新了销售额,全国人民一起做了一个2684亿的大项目。狂欢之后,最令人煎熬的莫过于翘首以盼等快递。随着顾客对包裹送达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高效性、安全性”成为电商物流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正是电商物流对时间与配送保障近乎苛刻的需求,令其对物流运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image.png

  在“双十一”这种扩充运力大作战的关键时期,除了各大快递公司加车加人并采用现代化物流手段,还有一个角色至关重要,那就是货物的承载者,每天奔波在公路上的物流车辆。面对“物流大考”,江淮汽车通过定制化产品、全面物流解决方案和温暖关怀等一系列行动,保障快递物流客户高效运营。

  JAC在路上,为“双十一”高峰物流运输保驾护航

  快递物流中,作为快递主要运输工具的卡车,承担着将货物从配送中转场运输至各网点、网点到网点的职责,要求性能稳定、经济性强、服务便捷,保证高出勤率,从而确保营运准时,配送高效。作为快递运输队伍承运车辆的主力军之一,江淮汽车在“双十一”来临之前已全面启动温暖快递人行动,轻卡、重卡、新能源商用车同步发力,在不同细分市场为众多物流大客户提供了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

image.png

  “双十一”改变了国内传统快递和物流的生态,推动国内物流快递企业不断升级,智慧物流的发展正加快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江淮汽车一直以积极的态度布局智慧物流生态系统,目前,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J-ConNet已广泛应用于轻卡、重卡等车型上,匹配后可实现车辆监控、油耗监测、车队管理、信贷管理、车载导航、智能配货、上网服务等多重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全、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江淮帅铃智慧物流轻卡实现了物流运输的可交互、可沟通、可监控,为实现道路运输节能和安全提供了充分保障,有效解决城市物流行业人、车、货三者的交互匹配难题,实现物流资源和流程的优化整合,大幅提升物流运行效率,引领全新的“双十一”智慧物流时代。

image.png

  JAC在背后,双重服务保障每一次出行

  作为众多物流快递企业多年的合作伙伴,江淮轻卡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开展了“助力‘双十一’,江淮轻卡五星关怀”活动,通过五星关怀行动为“四通一达”、京东、顺丰、EMS等快递物流企业提供助力,共同力促“双十一”期间物流配送任务高效完成。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筹备“双十一”大考、应对快递转运量激增等问题,江淮轻卡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慰问各企业物流车队负责人,并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查、赠送车辆养护品。工作人员及时将通过检查发现的车辆问题告知用户,并对用户进行用车注意事项培训,以保障“双十一”期间的正常用车。

image.png

  JAC在心间,贴心响应客户每一个需求

  面对已经开始到来的物流配送高峰,江淮轻卡联合各服务大区、销售大区、服务商、经销商为用户提供了24小时服务保障:11月11日至11月30日期间,各服务站、经销商、服务大区、销售大区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对快递物流用户车辆反馈、咨询问题及时回复并反馈,将解决用户用车问题视为己任,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image.png

  江淮格尔发重卡致力于加强服务体系建设,面向广大用户推出了“4个24小时”贴心服务政策,开设格尔发微信服务号,加强客服电话的服务监督,为客户车辆提供全面的售后检查维修服务,让车辆能够保持最佳状态,保证出勤率,轻松应对物流压力。

  对于城配物流从业者来说,“双十一”无疑是对物流基础设施以及物流应急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而江淮汽车以过人的技术实力和黄金服务体系助力快递企业平稳度过“快递春运”,无疑成为“双十一”物流大潮中的一枚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