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宽体驾驶室+24方大容量货厢!更轻更大、多拉多赚!HOWO轻卡联手潍柴领跑义乌国六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义乌,素有“世界小商品之都”之称,2019年,国家将其命名为“义乌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主要为国际国内和区域性商贸活动、城市大规模消费需求提供商品仓储、干支联运、分拨配送等物流服务,轻卡年市场保有量在3000辆左右。

  11月10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国六车型上市品鉴会在义乌隆重举行,HOWO轻卡携搭载潍柴发动机的科技版车型开启了新的征程。

image.png

  强强联合 无惧国六

  今年7月份,义乌市交通局发布了关于开展国三及以下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的通告,通告中明确指出,2020年底前全面淘汰国三车。同时,今年5月份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明确指出,今年7月1日起,在浙江省内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开始实行国六排放标准。国六车型的推广迫在眉睫。HOWO轻卡积极响应市场和政策变化,适时推出的HOWO轻卡国六车型,为义乌及周边地区的轻卡用户带来了一款运输利器。

image.png

  “HOWO轻卡一直秉承为用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物流装备的理念,真正的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依托中国重汽自身成熟的卡车研发技术,提前布局国六产品。作为最早登陆义乌的国六轻卡品牌,HOWO轻卡将会以高品质、优服务迎接用户和市场的检验。”中国重汽HOWO轻卡杭州办事处经理李宏健在现场表示。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上市发布的HOWO轻卡蓝牌科技版车型,搭载潍柴WP2.3N 130马力国六发动机,最大扭矩380N.m,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较同类竞品轻50kg。而且,机体、活塞、轴瓦等结构件采用全新设计,按重卡行业耐久性标准开发,B10寿命可达80万公里,四气门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可比竞品降低10%以上,让用户用车省油省心。

image.png

  同时,潍柴WP2.3N发动机采用齿轮室盖、气缸盖罩、封闭式飞轮壳的降噪设计,减少了噪音外泄,提高整车的舒适性。

image.png

  更轻更大 多拉多赚

  除了满足排放标准外,HOWO轻卡整个车身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以创新技术实现蓝牌无忧、科技领航。

image.png

  中国重汽HOWO轻卡杭州区域经理王云飞告诉记者:“义乌作为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大量的物流商贸公司坐落此地,而此类客户群体对车辆的稳定性、合规性需求极高。重汽HOWO此次推出的搭载潍柴动力的国六产品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从动力到整车的设计在稳定性、合规性取得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匹配的大容量货箱,可以在多方面多角度更好的满足当地市场的用户需求。”

image.png

  据悉,此次上市的HOWO轻卡国六蓝牌科技版以等刚度少片簧技术应用、镁铝合金储气筒、6档升级铝壳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制轮毂+真空胎和全铝车厢的技术应用实现了轻量化,并且减重不减质。全面满足了运输司机对产品低自重,多拉货的需求,活动现场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同时,在车型方面有中体、宽体两种型号可供选择。其中,宽体车型驾驶室宽至2080mm,上装货厢最大宽至2450mm,货厢容积最大至24方,切实满足了市场对于轻卡“大方量”的需求。

image.png

  此外,HOWO轻卡国六产品驾驶室也做了全新升级,多功能方向盘、环绕式中控仪表台、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TFT液晶屏幕、炮筒式转速表、顶置储物盒,并可选配电动后视镜及电加热,整车设计更加人性化。

image.png

  当然,除了出色的产品外,中国重汽HOWO轻卡还推出了优厚的售后服务政策,现阶段购车用户,尊享只限时间,不限里程质保政策;在2019年12月31之前购置HOWO轻卡科技版车型,尊享三次免费保养政策。

image.png

  只有真正立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才具有持久的生命力。未来,HOWO轻卡将继续秉承为用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物流装备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推动国内轻卡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