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卓然超群共陕耀 价值落地赢终端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2019德龙X5000苏沪区域尊享夜驾品鉴会

  暨沪宁区域订单突破10000辆活动

  坐标:江苏·连云港

  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在连云港耀世启动!作为物流运输业发达的港口城市,11月8日,所有物流人的目光都已聚焦在“陕汽重卡连云港双星4S店”,大家翘首以待陕汽将在连云港发布一个什么样的产品!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潍柴动力重型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钱广省、法士特南京办事处主任淮建文、陕重汽销售公司苏沪大区总经理史晓军、东海鸿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连云港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荣和产业链领导、苏沪大区经销商代表及广大客户朋友3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image.png

  发布会上,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做发布会开幕致词。他表示:全新产品德龙X5000标载物流牵引车,是专为长途标载物流市场推出,匹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动力系统、应用多项整车超级省油和降重技术,全新升级,全面实现了油耗最优、自重最轻、服务保养最划算、驾驶员座舱最智能等全面升级,五大贴心价值举措,首年样车零支出,保修期高达48个月不限里程等价值。德龙X5000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及全新价值。

  随后,潍柴动力重型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钱广省为本次活动致词。作为陕汽黄金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潍柴的WP13发动机遥遥领先行业同级产品,专有MPA优化,动力响应提升10%。最大扭矩2550,超强爬坡能力,1.5%坡度可达85KM/h,超低油耗燃油消耗率低至183G/kwh,智能节油,百公里比竞品低约2L。

  傍晚5点18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德龙X5000苏沪区域荣耀上市暨订单突破10000辆尊享夜驾品鉴会荣耀开启!张文博、钱广省、淮建文、张作荣、李伟共同开启了陕汽X5000苏沪大区上市发布仪式的启动杆!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如此优秀的X5000当然要有丰厚的购车优惠相匹配,来自陕汽重卡连云港双星4S店的销售经理杜良承为现场客户们带来X5000牵引车的销售价格与豪华的订车大礼。

  德龙X5000自十月份登陆连云港以来,得到了连云港区域客户的关注和青睐,截止今天,在连云港区域已实现销售100余辆,活动现场邀请了多位客户代表,与陕汽领导通过百辆交车仪式的形式来庆祝和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近年来,陕汽在客户关爱和推广方面做了全新升级,全面推行全价值体验模式推广,并且依托微信、抖音、快手等平台与广大客户进行交流互动,在德龙X5000上市之际,为了进一步拉近与广大客户的距离,于11月8日至12月31日期间策划了“驾驭未来 点燃青春 SHOW出自我 为X5000代言 陕汽苏沪大区卡车司机达人秀”活动,在此我们邀请陕重汽销售公司苏沪大区总经理史晓军连云港区域客户代表徐国用共同开启陕汽苏沪大区卡车司机达人秀。

  优秀的重卡需要优秀的驾驶员才能相得益彰,活动现场为“老司机”们带来了本次发布会最有挑战性的环节,“最强卡车能手挑战赛”,现场共选出了12名客户参与比赛,在挑战赛开始之前,活动还邀请了陕汽特技队通过一段炫酷的卡车特技表演,为大家展示陕汽重卡军工品质坚若磐石的过硬质量。

  随着X5000产品在苏沪区域的正式发布,陕汽再次丰富了自己的产品序列,面向高端标载物流的X5000牵引车,为连云港地区的物流运输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必将引动一波新的抢购热潮!

  陕汽重卡X5000牵引车上市发布会

  坐标:甘肃·兰州

  秋阳朗照,秋叶飘香,2019年11月8日陕汽重卡国六天然气暨X5000牵引车上市发布会在兰州奥美得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随江、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飞跃、陕重汽销售公司兰州区域总经理吕文雅、潍柴动力兰州办事处主任商国强、法士特兰州办事处主任薛风臣、康明斯西北区域经理李大鹏、甘肃同盟会会长丁立雄及大客户代表、改装企业、经销商、服务商、客户朋友们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上市仪式启动前,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飞跃对此次上市活动致开幕词,他首先对陕汽新上市的国六天然气产品及X5000产品优势做了详尽介绍:全新产品德龙X5000标载物流牵引车,是专为长途标载物流市场推出,匹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动力系统、应用多项整车超级省油和降重技术,全新升级,全面实现了油耗最优、自重最轻、服务保养最划算、驾驶员座舱最智能等全面升级。

  陕汽是最早研究与开发天然气重卡产品的企业,从2011年国内第一台天然气重卡问世以来已历经8个年头考验,陕汽一直是天然气重卡行业领导者与领军人,我们以先进的理念打造的全新国六天然气产品仍将以优异的品质及高效的服务满足客户、满足市场需求。随后,来自陕重汽销售公司新能源项目组曹晓蕾经理及牵引车项目组的潘兵经理对国六天然气与X5000牵引车具体的产品性能及价值体现做了详细介绍,让客户朋友们深入了解这两款产品的性能优势和与竞品对比所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

  在场客户对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与了解后,刘飞跃副经理联同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随江总经理,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吕文雅共邀长期合作的大客户企业代表一起触摸仪式启动球,随着启动球的缓缓亮起,国六天然气及X5000牵引车在甘肃区域宣布正式上市。

  启动仪式完毕后,由客户代表武威晟浩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成勇致辞,武威晟浩鑫商贸有限公司,是陕汽重卡多年的合作伙伴,在多年的合作中,致力于共赢共享,直到永远的企业信条。国六天然气牵引车的上市,为双方的精诚合作,又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闫总发言完毕后,主持人宣布了签约仪式开始,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兰州区域总经理吕文雅上台代表陕汽与甘肃区域各主要经销商依次签订了购车合同,此次上市活动在客户群体中反响热烈,现场签约216辆,陕汽产品品质受到用户的一致的认可与肯定。

  此次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陕汽再次丰富了自己的产品序列,环保节能的国六天然气重卡、面向高端标载物流的X5000牵引车,为甘肃地区的物流运输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陕汽必将引领行业潮流,必将实现更远、更强的超越!

  陕汽重卡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大讲堂

  坐标:沈阳·鞍山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携手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大讲堂走进鞍山中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大讲堂旨在给用户带来更加深层的产品价值:从运输企业客户的运营层面深入分析驾驶员驾驶行为对运营的影响并出具切实方案保障客户运营收益最大化。

image.png

  陕汽重卡高级工程师石少林针对鞍山区域国六天然气牵引车重点车型的“节油驾驶”开展培训,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陕汽重卡的使用、保养方法以及节油技巧;陕汽重卡卡车特技吴新野队长向客户讲解了驾驶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现场培训将理论时间、技术互动、绕车讲解进行有机结合,不仅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运营意识,最重要的是从理念到驾驶行为全面提升了经济驾驶能力。

  驾驶运营大讲堂不仅最大限度使广大司机运营收益提升,更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省油安全秘籍和驾控操作乐趣。客户非常认可此次活动,对陕汽国六天然气牵引车表现的高效节油方面特别赞同。活动当天成功签订陕汽国六天然气牵引车33辆。

  德龙X5000辽宁联动推广锦州区域品鉴会

  坐标:辽宁·锦州

  近日,沈阳办事处联合经销商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锦州凌海市举行了X5000品鉴活动,本次是继X5000沈阳夜驾会之后的联动推广。本次活动邀请当地牵引车行业重点客户共计50余人,重点围绕X5000新品优势卖点进行宣贯推介,扩大产品的宣传面和影响面,借助新产品充分开发竞品客户群体。

  活动内场部分,主要有电子签到、产品介绍、政策发布、服务政策介绍、线上答题、客户感言互动等环节。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旭生针对X5000产品优势卖点,结合当地实际用车情况进行产品精讲,将X5000产品特点详细的呈现给现场客户。产品宣讲后与客户现场互动,在线答题,强化客户对产品的认知。

  当地服务商凌海博龙汽车公司服务经理朱然针对X5000服务政策进行了宣贯介绍,突出介绍了X5000的服务优势。随后朱经理邀请3位陕重汽老用户发表现场感言,将自己使用陕汽重卡的心得体会与到场客户分享,3位老用户表示,这么多年一直在用陕汽重卡,皮实、耐用是一贯的优点,这几年随着产品更新换代,陕汽重卡在经济性及智能配置等方面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会一直支持陕汽,用陕汽重卡。

  随后,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朱经理现场公布了当天购车优惠政策,活动当天签订订单4个,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河南·许昌

  日前,河南航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许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投陕汽·豫享其乘”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的活动。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马冬及总经理助理徐涛到场主持活动并进行了倾情致辞,感谢各位卡友客户百忙之中莅临活动以及长久以来的支持。

image.png

  随着嘉宾就席,2019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精英挑战赛总决赛第五名师晓东对德龙X5000进行了宣讲和剖析,目前运输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整个物流运输行业向着更高效、更节能、更智能的方向发展。陕汽德龙X5000是应市场需求,从客户实际出发,专为长途标载物流运输量身打造的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节油、皮轻、舒适、高效、可靠,五大价值革新,领“5”上市,配备行业内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动力总成。场上的新老客户、卡友司机兴致昂扬,在讲解同时也对车辆进行了实车感受;一年免费的TCO管服务、首年用车保养零支出的专享服务和多种组合的金融贷款方案让讲解再次燃起高潮,现场客户不仅对陕汽德龙X5000产品有了新的整体认知,对陕汽重卡为客户作出的改变也获得了在场观众“卡车司机移动之家”的阵阵好评。

  本次活动趣味性十足,不仅大家准备了充足的娱乐节目,杂技、舞蹈、歌曲等节目为大家登台演出。也有为回馈大家而设置的抽奖环节,午宴中大家大快朵颐,不少老朋友表示,每次参加河南航耀举办的活动总是体验感极佳。

  活动结束后,现场订单3台,另有10台的定金收取。

  陕汽重卡L3000高端载货车品鉴会

  坐标:山东·济宁

  济宁晟翔于近日在梁山县开展了主题为“百城陕耀、德龙风暴”的陕汽L3000高端载货车品鉴会活动,旨在为2019年最后冲刺做铺垫,现场邀请新老客户及竞品客户共计40余人,并荣幸邀请到陕重汽济南区域品系经理张文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陆续有卡友被L3000载货车吸引并上前咨询,活动主办方销售经理为大家分享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节油性等众多的优势,获得了现场用户的一片好评。

  来到室内,销售经理结合产品资料为大家做了更加详细的讲解:十年磨一剑,陕汽始终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价值营销理念。为了更好的让客户记住产品的优势,活动还准备了答题有奖环节,并为成绩优异者准备了礼品,旨在让大家踊跃参加。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答谢午宴的结束,本次活动共计获得订单2台,意向客户5人,取得圆满成功。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山东·青岛

  日前,以“高端驾培 进阶财富”为主题的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在山东青岛威凯特站圆满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区域产品业务经理孟超、青岛威凯特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洪端、陕汽重卡特技队以及终端客户50余人。活动现场场面火热,用户朋友对德龙X5000牵引车高度关注。

  2019年,是陕汽头部客户价值成长年,此次活动旨在打造头部客户专属价值推广,为头部客户运营进行全新的价值赋能,给用户带来更加深层的产品价值,为客户呈奉更多高附加值的服务。

  通过此次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活动,大幅提升广大驾驶员朋友车辆驾驶技巧、维修保养技术、安全驾驶意识等。 提高客户安全驾驶理念及避险技能,助力客户降低成本,并在培训过程中深入了解陕汽产品的优良品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