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杨师傅:从司机到老板,欧马可不止是运输利器更是创富伙伴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这次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江西的杨师傅,2014年开始从事物流运输行业,从跟着叔叔天南地北奔波闯荡,到自己独挡一面成功创业,从一辆二手欧马可,到现在拥有5台欧马可的车队,5年的致富历程,杨师傅的成功离不开欧马可的鼎力支持。

image.png

  说道和欧马可之前的故事,杨师傅追忆道,“说来话长,刚入行的时候,跟着叔叔跑物流,他算是我的引路人,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跟着叔叔走南闯北,啥活都干,的确学到了不少,一段时间后,公司给我单独配了一辆二手欧马可,我就开始上路了,刚开始有点担心,二手车是不是毛病特别多,但是后来发现自己多虑了,那台二手欧马可轻卡一直很稳定,按时保养之外,都没出现过什么大毛病,当时,我就对欧马可这个品牌很有好感。”

image.png

  杨师傅说道现在多以普货、百货运输为主,运输范围主要是在潮汕地区,平均每天的运输里程在80-100公里左右。说起自己的运输生涯,杨师傅感概的说道,当时在公司干了几年之后就想自己单干做老板,最要紧的就是先买到称心如意的运输座驾,杨师傅第一时间想起了欧马可,毫不犹豫的在当地4S店购入两台欧马可S3轻卡,马上投入营运。

image.png

  杨师傅和我们分享起他的生意经,“干这行,讲诚信就是生意之道,信誉是我们货运生意人的标签,按时抵达成为了重中之重,这也对运输车辆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方面,欧马可S3的运输表现,可以用满分来形容,绝对称的上卡车界的“实力担当”,买车到现在这么长时间也没出现什么大问题,完全不会耽误出勤率,配备的康明斯发动机,低速大扭矩,动力充足,开多久都有劲,和别的司机相比,光运输时间都能省出一半来,我很满意。

  正是凭借认真的态度,杨师傅赢得了很多客户的称赞,在18年杨师傅的生意再次扩大,毫不犹豫的再次加购了两辆欧马可S5,杨师傅说道“我买车最大的要求就是稳定,质量好才行,从我跑运输开始,一直开着欧马可,现在让我换别的车,已经不习惯了”

  “开着欧马可之后,生意越做越大,从司机到老板,感觉它就是我的致富秘诀,也是奋斗路上的亲密战友”。这是杨师傅对自己创业历程的总结,过几天杨师傅过生日,他说打算再订购一台全新国典款欧马可S5超级卡车,当作一份特殊的礼物。

  回忆起自己的创业征途,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程师傅感慨万分,说道五年来创业不易,不忘初心才能走的更远,未来的事业征程中,欧马可都是我最信赖的伙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