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捷报不断 明日之星原来是TA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近段时间,上汽红岩渣土车交车捷报不断,贵州、上海、广东、湖南多地接连传来交付消息。

  其实,上汽红岩渣土车自上市以来很受卡友青睐,要论其如此畅销的原因,还是上汽红岩渣土车的优秀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image.png

  2019年7月,上汽红岩在其渣土车的优秀基因上再度升级,推出红岩国六新品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以性能优势抢占国六市场。

image.png

  高效节能

  上汽红岩结合细分工况车型使用特点,联合品牌供应商,为用户量身打造“蓝芯动力”,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发动机最大马力440Ps最大扭矩1950N.m,动力强劲,适用各种复杂工况;采用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有效减少动力损失,相比稀薄燃烧技术,整车动力提升23%。

image.png

  环保先锋

  为了防止尘土飞扬,红岩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的车厢顶部加装了推拉式软篷;车厢部分采用高强度材料U型斗结构,可有效避免装载货物在两侧拐角处滞留堆积,提高装载利用率及卸货干净率。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车厢同时还配备了后门液压锁死机构,后门与密封条紧密贴合,密封压力达到1吨左右,确保不流淌、不漏土。这样的车厢密封性能可靠,能有效减少运输过程中尘土的抛洒、滴漏。

  卓越品质

  红岩国六新品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搭载的发动机还通过了>3万小时台架试验,搭载整车完成了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工况测试;变速器结构可靠,主箱齿轮扩宽8%-13%,副箱齿轮采用全斜齿设计(2200N.m以上),承载能力提高15%。

image.png

  发动机线束采用耐温导线,可满足-65°C-210°C极限工况使用,底盘线束免维护,CAN线、油门踏板线束、里程表传感线束使用注塑线,抗干扰性能更好,全面提升可靠性。

image.png

  智能科技

  红岩国六新品杰狮C6 LNG智能渣土车搭载智能化管理平台,它具有“六定功能”:可指定驾驶员启动车辆、指定时间段开工行驶、指定取土点装载、指定重载行驶路线、指定消纳场卸土、限定最高行驶速度。

  通过定人、定时、定点、定线、定区域、定速的六定功能,对渣土车运营全过程进行了全方位智能管控、平台联动无缝执法、革新配件工程系统、云端化集成管理、树立行业标杆抑尘装置。

  渣土车作为城市工程建设渣土运输工具,对于城市建设有重要意义。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卓越品质、高效节能、安全可靠、智能科技,是卡友们的工作好助手、赚钱好工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