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渣土车为贵阳市政建设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分享按钮

  2019年,贵州省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资金收紧,贵州省重卡市场需求较2018年同期下滑42.55%。虽形势严峻,但重汽人不忘初心,勇争第一,通过不断努力,中国重汽豪沃渣土车已成为贵阳市基础设施建设中的运输先锋兵。

image.png

  贵州地处祖国西南云贵高原,经济基础薄弱,但其处于西南中心,交通枢纽作用愈发明显,加上西部大开发战略、脱贫攻坚战的实施部署,依托大生态,利用大数据,发展大健康,贵州已成为西南乃至全国的重要增长极。经济要发展,生态建设更要保驾护航。作为全国生态文明城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贵阳市要求渣土车需统一配置新型绿色环保渣土运输车辆。

image.png

  今年9月,贵阳市第3次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贵阳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项目表示祝贺并做重要讲话。贵阳电视台全程参与报道本次活动,中国重汽作为唯一渣土车设备供应商现场交车。

  目前已大批量服务于贵阳市市政建设的中国重汽新型绿色环保渣土车,采用曼44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成熟经典,极适合山地工程作业,已成为圈内渣土车首选车型。

  “豪沃渣土车皮实耐用,车辆配置比较成熟,性能稳定,车辆开起来不费劲。”常年参与市政工程建设的车队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平时工程作业环境比较恶劣,地势崎岖不平,通过与多个品牌同类产品对比,豪沃渣土车的通过性最强,可靠性最高,这也是我选择中国重汽的主要原因。目前渣土运输圈子里用重汽豪沃的最多,老品牌,信得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