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星马召开2019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分享按钮

  11月4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暨形势政策报告会,集团公司经营班子,集团下属分子公司负责人及集团财务部、审计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会上回顾总结了2019年前三季度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行业形势政策,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image.png

  会上,集团财务总监张秀萍首先介绍了2019年三季度集团整体运营情况。随后,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三季度各自公司的生产、销售及管理等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拟采取的对策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汇报。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关注人工成本;加强应收款项的清收工作;控制存货规模,盘活呆滞库存,减少材料采购的金额;加强库存管理,减少盘点差异;控制总资产规模,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

image.png

  刘汉如在听取汇报后对集团公司的经营形势进行逐一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要求和建议。他表示,2019年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形势严峻的一年,但从长远看来,我们的市场战略行之有效。今年,我们对产品进行了升级,质量进一步提高,整车的模块化结构和舒适性的提高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围绕销售,通过全国巡展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公司精益变革管理获得成效,实现了库存的降低和企业成本控制,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下一步,我们要回顾总结当前工作,完善、巩固、提高产品质量,反复验证产品的可靠性,产品质量和安全一刻都不能放松。

  结合主题教育,刘汉如在会上还分析了当前行业的形势政策。他强调,当前国家各部委正大力联合治超,标载车辆占据主流市场,整车及零部件轻量化成为未来发展趋势。同时随着环保升级的要求,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布实施,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用车标准也在不断升级。我们全系国六产品已经上市,大家要抓住动态的市场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产品与服务阵地,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