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多地紧急下令治超,运费上涨50%以上!双11即将来临,货车司机紧缺!
文章来源:满帮物流社整理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无锡高架桥事故后,全国多地紧急开启治超工作,不少货车司机反映:运费有所上涨!

image.png

  事发地附近的钢材城、物流企业,发生事故后,货车拉钢卷,每次只拉一个,且运输费用大幅上涨,从每吨20元涨到35元甚至更高。苏南地区钢材短途运费涨幅在40%-60%。上海地区钢材运费也出现了上涨。

image.png

  马上双十一就要来了。每年到这个时候,运输需求猛增,各家运输公司不仅缺司机,更缺货车,因此运费也会有所上涨。

image.png

  在今年6.18电商促销季期间,业内同行到处挖人、挖车。其中一家物流公司,在6月初就储备了15个备用司机,后来被挖走了大概7—8个人,最后只能拿三到四倍的待遇临时来补充人,每天要多支出5万块钱以上,持续了将近20天。

  司机缺口巨大是事实,而且短时间内无法改变。618已经发生过的事,在双11期间势必会再重演。

  近日多家快递公司也发布了调价说明,调价的理由写的很明确,场地、运输、用工费用上涨!

image.png

  物流运输旺季即将来临,司机缺口这么大,又逢全国大面积严厉治超,卡友们的运费确实也该涨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