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底盘预售价10万元起!HOWO国六蓝牌轻卡携手云内征战菏泽!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10月19日,由菏泽运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重汽HOWO轻卡德威D25国六车型上市品鉴会在菏泽隆重举行。中国重汽HOWO轻卡鲁南办事处经理赵鑫、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北军、中国重汽HOWO轻卡鲁南办事处菏泽区域经理石志国以及HOWO轻卡的新老用户等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豪沃轻卡展出了一款搭载云内动力的国六新品和四款国五产品,引得许多用户驻足参观并上车体验。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国重汽HOWO轻卡鲁南办事处经理赵鑫

  赵鑫经理在活动现场表示:“HOWO轻卡自2011年上市以来,依托中国重汽自身成熟的卡车研发技术,致力于中、高端轻卡的研发及营销工作。在当前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时代,中国重汽豪沃轻卡充分拓展布局产品线,运用科技提升产品品质,以满足卡友需求,真正做到卡友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同时,为了应对新的政策法规,中国重汽豪沃轻卡研发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安全性高、自重合规的科技版新品,确保卡友上牌无忧,用车省心。”

图片3.jpg

中国重汽HOWO轻卡鲁南办事处菏泽区域经理石志国

  菏泽区域经理石志国表示在2018年6月,国务院出台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从2019年7月1日起,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中重型柴油车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菏泽作为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也是重点区域之一,推广国六排放车辆迫在眉睫。HOWO轻卡积极响应市场和政策变化,隆重推出HOWO轻卡德威国六科技版,为菏泽轻卡用户带来了一款运输利器、挣钱机器,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尽一己之力。

  快递城配经典:国六科技版 德威D25+万里扬铝合金六档箱  黄金“六宽”宽赢天下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次现场展出的中国重汽HOWO轻卡国六科技版,自重合规、蓝牌无忧。同时,该车型还具有“黄金六宽”优势,宽驾驶室、宽车架、宽车桥、宽货箱、宽蹄片、宽视野。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德威D25发动机,动力强劲,噪音低,经济油耗区间更宽,质量更稳定,匹配万里扬铝合金6档变速箱,换档更加平顺轻便,起步快。

  外观方面,HOWO轻卡国六科技版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加硬朗、威猛,宽大承接式的格栅可保证进气面积,冷却效果更加显著。

图片6.jpg

  舒适性方面,宽体驾驶室空间宽敞,环绕式中控台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方向盘加入多功能按键,仪表采用炮筒式设计,中间的彩色屏可显示油量、气压、油耗、续驶里程等。当然,中控锁、电动门窗、手动天窗也是一应俱全,舒适度可以说有明显的提升。

  安全性方面,车辆配备日间行车灯,加宽高端后视镜,整车采用气刹制动,标配ABS,可更好的保障卡友的行车安全。

  此外,现场展出的悍将国五D25/D30以及28/33-YN27作为商贸物流运输利器一直深受客户认可,持续火爆热销。

  好产品+好售后 现场斩单20辆

  想要赢得用户的认可,除了出色的产品力还需要不断提高销售和售后的客户满意度。此次活动现场,豪沃轻卡推出了优厚的售后服务政策,现阶段购车用户,尊享只限时间,不限里程质保政策;在2019年9月11日—12月31日期间购置科技版车型及悍将云内490车型,尊享三次免费保养政策。另外,在此次品鉴会期间,购买HOWO轻卡的用户,赠送金牌客户,可享受,强保期间,服务站上门保养;每季度1次,外出服务免外出费(两年有效期)。凭借品质卓越的车型产品和超级优厚的售后政策,最终,现场斩获订单20台。

图片7.jpg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产品的生命周期正在不断缩短。不断地推陈出新,生产适合市场、贴近需求的新产品才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利器。相信,此次上市的国六新品将会凭实力帮助HOWO轻卡收获更多的用户,跑赢大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