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狮桥集团联合推广重庆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10月18日,由北奔重汽和狮桥集团联合主办,重庆华铭硕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城千店万家惠”推广交流会在重庆顺利召开。来自重庆及周边县市的物流公司代表、汽贸公司负责人及狮桥集团金融服务二级网络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北奔重汽金融财务部部长郭丽宇、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付宏、尹柏松、王际表,自卸车事业部总经理康功,狮桥集团重卡事业部副总经理冯志涛、云贵渝大区经理陶乃建、重庆分公司经理王戟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推广交流会首先由北奔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尹柏松对本次北奔与狮桥战略联合推广活动的意义和政策进行了讲解。狮桥集团秉承“为商用车而生”的使命,致力于技术驱动、联结共生,提升商用车全周期多场景价值,打造商用车智慧服务平台。北奔重汽秉承奔驰技术,兵器出品,军民融合发展,为用户打造可靠更安全的重卡产品。

image.png

  北奔营销公司自卸车事业部总经理康功对北奔川渝地区主销车型进行现场答惑解疑,针对北奔V3ET精英版牵引车及北奔西南版自卸车产品卖点做了精要介绍,主推产品均针对西南市场进行提升。随后,狮桥集团重庆区域经理王戟就狮桥集团狮桥金融、狮桥车后、狮桥二手车、狮桥物流四大业务模块打造智慧服务平台做精彩介绍。

  会议现场气氛踊跃,二级渠道进行相互介绍和充分沟通,表示将通过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北奔重卡产品和金融服务融合发展,并进行了现场签单活动。

  会议结束前,北奔重汽尹柏松、狮桥集团冯志涛、重庆华铭硕扬王建伟进行现场动员,“狮桥金融拓渠道、融合发展得实惠”,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