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又是潍柴!第一批入选国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第一批)评选结果揭晓,潍柴动力成功入选,成为首批8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之一。

  近年来,潍柴通过智能制造整体战略布局,构建了较为全面的研发、生产、运维体系。其中闭环的智慧研发体系,实现设计、仿真、试验一体化,支撑五国十二地协同研发;基于潍柴特色的WPS体系,推动企业持续改进,深化智能制造落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应用车联网、图像识别、增强现实、移动定位、远程服务等新技术,逐渐实现智能化服务。

  潍柴智能制造硕果累累,成功获批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建有国家“汽车发动机数字化生产车间”等。未来,潍柴将以AI人工智能持续创新发展之路,不断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助力高质量发展,在国家智能制造中持续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