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致卡友的冬季行车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中国重汽友情提示各位卡友:

  目前西北、东北等高原高寒地区已进入寒冷季节,尤其是西藏自治区已开始下雪!为了广大卡友行车安全及运输时效,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友情提示:

  1、随着冬季的到来,季节变化后请及时检查车辆的防冻液是否符合当地环境温度冰点,防止发动机缸体冻裂。

  2、请及时根据当地环境温度更换相应标号发动机润滑油。

  3、请及时检查燃油加热装置是否有效,检查主副油箱转换阀是否有效,更换适应当地环境温度的燃油,防止燃油结蜡影响车辆正常启动。

  4、检查车辆后处理预热系统是否工作正常,尿素质量是否达标,避免因此导致车辆排放超标,继而激活发动机限扭、出现发动机无力的现象。

  5、为了发动机的顺利启动,请及时检查车辆蓄电池电量,不足时及时复充电量,长期停车请关闭总电源。

  6、由于季节变冷,请及时检查发动机各皮带、涨紧轮运转情况,及时维护调整和更换。

  7、及时检查车辆ABS、ASR等制动功能是否有效,对整车储气筒进行排水,检查制动干燥器罐工作是否正常,检查制动刹车片磨损情况。

  8、及时检查车辆轮胎气压、轮胎花纹情况,准备好防滑链及停车楔。

  9、及时清理燃油滤清器、低压输油泵滤杯内的积水,防止结冰影响车辆的冷启动。

  10、检查雨刮器功能及雨刮片是否有效。

  选择中国重汽为您出行保驾护航,“亲人”服务永不停止!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宗旨!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