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突发!滨州新立河一桥梁被重卡压垮
文章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分享按钮

  新立河桥被载重卡车压塌!

  网友称照片是今天早上路过(当时大约6点左右)拍摄的,事发地点位于:滨州市长江五路以南的李茂村新立河桥。具体事发时间不确定。

image.png

  事发现场照片当时天刚蒙蒙亮

  红色载重卡车的车头高高翘起,载重卡车的后部分压塌了桥体。

  载重卡车尾部落于桥下,小部分入水,桥体被压断成了3段,压塌部分已坠入水中。

image.png

  从事发现场的定位看到,塌桥事发位置位于滨州市长江五路以南的新立河河段。

image.png

  事故现场已封路,路中间被一个红底白字的条幅拦住了,条幅上的字样:“前方桥梁事故,请绕行。”

image.png

  事故的载重卡车还在事发桥段,等待救援。

  对很多农村而言修个路、修个桥的不容易!很多乡间小路和桥梁都禁不起大车的来回碾压,为了抄近路可能方便了自己,但这种自私行为对道路造成的伤害却是永久性的!在此希望各位司机能够自觉各行其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