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效价值体验营天津、东莞齐开展,卡友热情高涨,激情无限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分享按钮

  10月9日,“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巡演暨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来到了天津和广东东莞,天津和广东地区的广大卡友也是热情高涨,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近距离体验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产品,同时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体验、专业的车辆知识讲解和贴心的卡友健康关怀等“零距离”接触,为重卡司机带来高效价值体验。

image.png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和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工况。变速箱采用强制润滑技术,保证在各种工况下都能得到良好的润滑保护;而X12发动机则采用大扭矩铝壳变速箱,散热效果好,斜齿咬合噪音低不打齿,更可靠。此外,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2年不开缸、不开箱的性能,实现货运效率提升30%,每月出勤率达28天,完全满足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严苛要求。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321闪修”服务承诺,为客户真正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实现卡友运输无忧。

  活动现场,为了让卡友们在百忙之中乐起来、嗨起来,更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在现场设置了互动体验区,通过抓娃娃、卡车拉力、扔飞镖、抓钱等小游戏,把现场的热烈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卡友的积极参与和强势围观。不仅体验了欧曼超级重卡,更是让原本紧张的运输生活得到了适当的放松,各种互动好礼拿到手软,每一位卡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为用户提供高效的运输装备和服务体验的同时,更注重提升用户运输生活的质量,关爱卡车司机的健康,在全面提升运输收益的同时,实现卡友运输无忧,丰富卡友的运输生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