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与狮桥融资租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分享按钮

  10月10日,“百城千店万家惠”北奔&狮桥战略联合项目启动会议在北奔重汽技术中心报告厅举行。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平晓,总会计师李日明,总经理助理齐玉兴;狮桥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兼CEO万钧,董事长助理兼重卡事业部总经理王帆,副总经理冯志涛、运营总监刘桂芝以及北奔重汽相关单位主要领导、狮桥融资租赁公司相关大区领导参加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北奔重汽战略市场部领导介绍了北奔重汽及狮桥融资租赁公司的概况,并讲解本次战略联合项目的具体政策。

image.png

  万钧在讲话中表示,刚刚见证完北奔重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的出色表现,就来到包头亲身感受这样一支有着卓越军工品质并在国际市场广受赞誉的重卡品牌的独特魅力,倍感荣幸。狮桥作为深耕商用车金融与服务市场7年的老兵,已为中国20万商用车司机车主提供融资近500亿元。狮桥有幸成为北奔重汽实现“可托付的产品全寿命周期的服务商”的战略伙伴,将在全国网点布局、专业高效服务和高科技风控贷后管理等方面给予北奔重汽全面支持。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后续将与北奔重汽在更广、更深、更多层面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共同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image.png

  范志平在讲话中表示,今天的启动会议对于进一步推动北奔整车销量增长、扩大狮桥金融业务、提高北奔重卡和狮桥金融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狮桥金融作为商用车金融领域规模最大、实力较强的公司,拥有着庞大的二级服务网络。北奔重汽目前迫切需要寻求有竞争力的金融资源拓展销售业务。因此,基于双方业务发展需要,双方建立战略联合,开启实现互利共赢之路。希望双方以此为合作新起点,积极进行业务对接和推广,共同探索创新汽车金融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粘性,共同推动双方事业不断发展,成为整车销售和金融拓展的坚实平台和典范。

image.png

  仪式现场,李日明和王帆分别代表北奔重汽和狮桥融资租赁公司签订战略联合协议。

image.png

  范志平、郭平晓、李日明与万钧、王帆、冯志涛共同开启战略联合项目。

image.png

  下午,参加启动仪式的狮桥融资租赁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一行在郭平晓、李日明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北奔重汽驾驶室制造公司、桥箱公司及总装公司生产线,并观看了北奔重卡全系列样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