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节油高效,1步到位——未上市已热销且全民关注的重卡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不是所有重卡都具有国典标准,56辆欧曼超级重卡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年号车辆及彩车专用车辆,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阅。欧曼超级重卡以0故障,0失误,0风险的出色表现,圆满完成祖国交代的艰巨任务,欧曼重卡也因此获得了极高的行业用户的高度关注。现在,与国庆彩车同款的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产品即将上市。

640.webp.jpg

  其实在我们的国典产品中,有这样一款560马力配装了康明斯X13动力的欧曼超级重卡产品,在上市前就已经开启了1元抵6000的预售抢购活动,仅仅10天的活动,就吸引了3179人参与抢购,收获购车意向人数超400人,未上市已获热销。

640.webp (1).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