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我参赛我骄傲,我为奥铃勒芒赛代言
文章来源: 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2019线上勒芒赛以实际运营为基础,分别设置里程榜、油耗榜、人气榜、出勤榜四大赛程,参赛选手将在日常的运输任务中展现自己的实际运营里程、经济性驾驶水平、人气魅力等。还可自主挑战赛手,进行1V1成绩PK,即参赛者可向同榜单的任意参赛者发起挑战。

image.png

  本次线上勒芒赛主要依托福田智科智能车联网系统根据运输车辆的运营状况(里程、油耗等)及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进行数据分析,通过大数据分析为车队客户提供精准的成本管理和可靠的安全管理,通过对司机驾驶行为以及整车电子电控数据的分析,给出精准的数据分析,从而实现对全部司机进行合理的绩效评价以及成绩排名。

  目前第一阶段赛事已经结束,昨日小奥也公布了此阶段的前三名选手。但是没有获奖的卡友也不要灰心,小奥也安排了特别节目,让你们可以在广大卡友面前露一波脸,下面就看看这两位幸运卡友都说了什么吧。

   

   

  10月第二赛段即将开启,各大榜单虚位以待

  本次线上大赛向所有奥铃车主开放,只要其运营车辆配装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即可登录勒芒赛首页报名参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