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交警截停一辆中型货车,后车厢竟“塞”了35人……
文章来源:椰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10月1日18时许,当事人王某学驾驶车牌号为琼A51930的中型普通货车违法载人,行驶至海口市龙昆南路与海德路交叉口处,被海口交警支队龙华大队执勤民警截停。经检查发现,该货车驾驶室内含司机在内共有3人,后车厢竟然“塞”了35人,运载人员均为环卫作业工人。

image.png

  民警立即要求司机及所有乘客下车,并转移至路边安全区域,当场对驾驶人王某学进行严肃批评,郑重告诫其货车违法载人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并将其带回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

image.png

  经核查,驾驶人王某学持有A1A2准驾车型驾驶证,车牌号为琼A51930段中型货车上运载的人员为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车辆年检状态正常。经过民警严厉批评教育,王某学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违法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表示诚恳接受处罚并书面保证今后会自觉遵法行车,不再出现违法载人的情况。执勤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的规定,对王某学驾驶载客汽车以外的机动汽车违规载人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的处罚。

image.png

  10月2日,海口交警支队龙华大队就此事紧急约谈了该货车所有人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车队管理人员,该单位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使用货车载运环卫作业工人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表示会立即召开整顿会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车队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杜绝交通违法现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