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勤耕耘开拓市场 迎硕果品质为先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福建地区第一届第二次同盟会

  坐标:福建·福州

  2019陕汽重卡福建地区第一届第二次同盟会近日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重汽福建区域总经理王凯、潍柴动力福建办事处主任钱金荣、法士特福建办事处主任张文毫、西安康明斯大区经理李虎等产业链成员以及总部各部门、金融平台、经销商、服务站渠道等70余人参会。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福建区域总经理王凯首先做2019上半年福州办事处工作总结报告及2019下半年营销策略报告。肯定成果、总结不足,并围绕2019年销量目标对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强调了华南颠覆行动的重要性。对于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有决心和勇气,紧盯目标,全力实现全年目标。福州办服务经理郑毅、品系经理马永强和马国禧分别对2019年服务政策、X5000新产品及产品策略进行解读,进一步提振渠道信心。

  接下来,由福建营销同盟会会长林建阳对同盟会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加强同盟会在销售服务、客户维护等方面要发挥更大作用的工作思路。并对2019上半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和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奖牌。

  接着,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介绍了陕汽在2019上半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认真总结2019上半年的得与失,研究下半年营销策略,以客户为导向,强优补短;着眼市场,研究竞品信息和战略,抓住X5000上市机会;研究细分市场,联合应对,逐个突破;做好大客户工作,维护老客户和行业客户,持续开展黄金行动、财富行动,善用区域产业资源,广开思路,周密布局,全面突破!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客户导向 强优补短 高端驱动 全面突破”的工作方针,在各业务渠道中达到共鸣。

  成都礼贤携手新津盛世诚运LNG推介会

  坐标:四川·成都

  以“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价值超越 礼遇西南”为主题的LNG推介会,在新津聚福缘农家乐拉开帷幕。此次推介会,成都礼贤与新津盛世诚运有限公司携手并肩,盛世诚运总经理陈总、成都礼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振以及广大客户、运输公司老板、司机朋友近100人见证了此次推介会。

image.png

  伴随着一支气势恢宏的舞蹈,开始了本次推介会活动,销售经理刘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陕汽重卡LNG牵引车国五与国六在价格、技术、油耗上的区别,活动现场刘经理一边分享,一边提问,积极回答问题的朋友们都获得了陕汽重卡精美礼品一份。

  天然气重卡的发展,不仅是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推进低碳能源的必要措施,同时对治理雾霾、改善环境质量有着重要意义。陕汽重卡作为天然气重卡中的领导者,对技术研发始终下大力气投入,对产品始终精益求精、不断创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用户对陕汽重卡LNG牵引车非常感兴趣,活动当天,成功订购4台天然气车型,意向客户20人。最后,感谢各合作伙伴以及广大客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祝陕汽重卡在卡车行业取得骄人成绩,也祝广大卡友们马达一响,黄金万两!

  陕汽重卡2019卡友体验开放日

  坐标:福建·福州

  近日迎来了华南颠覆陕汽重卡福州区域卡友体验开放日活动——盛夏嘉年华活动,邀请了当地的客户以及家属参与本期主题活动: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让一直忙碌在路上的卡友闲暇之余体验到来了自福清星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关爱。

image.png

  前来参加活动的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现场的气氛也愈加热烈起来。福清星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前为到场的客户朋友们准备了精致的签到随手礼——洗漱礼包和精美的陕汽最新产品宣传画册,送到每一位在现场的卡友嘉宾手中。

  总经理助理肖旺斌为本次华南颠覆陕汽重卡福州区域卡友体验开放日活动——盛夏嘉年华活动作开场致辞,同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陕汽的支持,对福清星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厚爱。

  通过本次活动,福清星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卡友嘉宾及其家人们准备了贴心的礼品,同时还设有投篮机、手脚并用、投掷沙包等新颖的互动体验形式,充分照顾到了年轻人和小朋友的喜好。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卡友们既可锻炼身体,又可愉悦心情。借助互动小游戏的形式将卡友齐聚,活动效果十分理想,客户和卡友们不再单一的参与座谈,而是通过互动形式让卡友们更深刻体会陕汽的关爱文化,让客户更加贴近陕汽的销售渠道,也更加了解陕汽的品牌文化。

  通过此次区域卡友体验开放日互动活动,将陕汽重卡经销商福清星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卡友们紧密的联合在一起,我们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更是值得信任的朋友,亲密的家人。

  关爱藏区儿童献爱心活动

  坐标:西藏·山南

  近日,陕汽重卡西藏汇峰实业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活动走进西藏浪卡子县卡热乡小学。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重汽西藏区域服务经理杨建平、西藏汇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拉萨办事处各品系经理及西藏汇峰实业有限公司推广专员刘浩阳、山南市委办公室驻卡热乡江热村工作组格桑旺杰、黄乐庆,以及浪卡子县卡热乡200余名师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首先由浪卡子县小学副校长拉琼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教学情况作了介绍,并对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及西藏汇峰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随后由陕重汽西藏区域服务经理杨建平对陕汽的历史及目前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到了陕汽的文化。活动第三项由西藏汇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带着我公司全体员工的衷心祝福,祝愿所有的孩子们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感谢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及西藏汇峰实业有限公司为西藏浪卡子县卡热乡小学学生捐赠的书包、书本、文具、保温壶等物资。此次活动受到了卡热乡乡政府相关领导及学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在当地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同时也体现了陕汽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的担当。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是中华民族最根本的事业。教育兴,则民族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在此我们呼吁各界人士关注教育事业,企业在取之社会的同时也应回馈社会。

  陕汽重卡X5000发布会

  坐标:云南·昆明

  日前,陕重汽昆明办事处联合云南航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昆明芳呈海鲜酒楼举行了X5000新品发布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重汽昆明区域品系经理,潍柴动力、法士特产业链和客户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image.png

  活动前客户纷纷进行数字签到,并对X5000产品进行了了解体验,对车辆的配置详细的咨询。下午17时,活动在一曲欢快的歌舞表演中开始,云南航辉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李国平为本次活动致辞,感谢各位客户的到来,陕汽是军车企业,致力于打造行业顶级卡车,并表示此次X5000在昆明发布是把最新、最好的产品带给广大客户。

  会上,陕重汽昆明办事处品系经理刘京就陕汽X5000产品5大价值革新进行详细讲解。从13G发动机、全新的变速箱及车桥进行了介绍,让客户不仅了解到了产品的最新配置,而且了解到了X5000的超轻自重、超低油耗、人机舒适、互联智行、专享服务等优势。X5000是为标载物流而打造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是行业唯一获得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的动力总成车型,55项节能减排专利,百公里节油1升,动力提升7%。

  活动中歌舞不断,晚宴开始后,云南航辉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李国平现场宣布针对云南区域配置及促销政策,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现场订车3台,意向客户20余人,云南区域开展陕汽重卡X5000上市发布会活动,是把陕汽最新的产品带给云南客户,也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