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9个1亮点之4—— 一去不返的呲缸垫、油水混合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分享按钮

  要说今天的话题之前,我们先来详细了解一下呲缸垫(也叫冲气缸垫)

  气缸垫是柴油机重要的密封零件之一,其主要任务是在缸盖螺栓预紧力的作用下,完成缸盖与气缸接合面之间的燃烧室、润滑油道、冷却液通道的可靠密封,防止漏气漏油漏液。

image.png

  在工作过程中,气缸垫除承受螺栓预紧力以外,还承受燃气高温、高压作用,且其与燃气、机油及冷却液接触的部分,还受到一定的腐蚀。呲缸垫就是在高温高压燃气冲击下,造成的缸垫密封面损伤而使其丧失密封作用的一种故障。

  至于呲缸垫的后果:轻则动力减弱,重则拉缸,更严重者……$ $         如今,中国重汽曼发动机,让你从此彻底告别对呲缸垫担忧!

  独立分流

  缸体和缸盖采用独立分流式冷却和润滑回路,两者之间无油水通道,大幅度改善密封特性

  杜绝渗漏

  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了发动机呲缸垫的老毛病,跟油水混合说再见

image.png

  缸体进水与缸盖进水独立水路

  “井水再也不犯河水”

  曼技术发动机,超强可靠“事出有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