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最合适的就是最好 庆铃五十铃轻卡助力零距离物流收益最大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在追求“高效”的快递运输领域,“好开、省油、安全、毛病少”,这几点已成为了众多卡车用户的购车标准。

  谁能担此重任?来自南京零距离物流公司的王祥红选择了庆铃五十铃轻卡。

  王经理的零距离快递运输公司一直在南京周边做韵达的快递运输生意,生意非常好。公司有9台庆铃车,其中8台是庆铃轻卡,加上备用司机,还有10多名员工。由于所有的管理和业务都是王经理独自负责,所以对于车辆的性能甚是了解。

  庆铃五十铃轻卡 最能满足我的用车需求

  快递运输,对车辆的性能其实有着很高的要求。除了最基础的载重和货厢容积外,车辆的性能(出勤率、油耗)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了运输成本。

  “像我这样专门拉快递的,货虽然不重,而货物种类多、体积较大。其次,能够多拉多装少趟是最重要的,这对货厢的容积有了很大的要求。庆铃轻卡底盘承载能力强,同时KV600宽体车型货箱空间大,尺寸增加,能够装下更宽的货物,带来更多收益,我对于庆铃KV600的宽体设计很满意。”王经理言道。

庆铃五十铃KV600轻卡

  而车辆好不好,在王经理看来,这一切的基础都得益于发动机。“对于货主来说,他们都非常看重配送时效,所以配送车的效率非常重要,配送及时不仅对货主重要,对零距离来说也能节省更多的成本。”王经理说,庆铃轻卡的动力性能非常强,遇到坡路也不含糊,轻松碾压其他车型。

  据记者了解,庆铃五十铃4KH1发动机,3.0L排量,采用电装高压共轨技术,1800bar燃油喷射压力,雾化效果好,燃油经济性更高,130ps输出,290N·m扭矩动力表现,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同搭载五十铃4KH1发动机的KV600,发动机噪音很低,整车的低速提速性能也相比之前表现更优,最关键的油耗低,综合城市路况标载而言,相比同类别的4.2m箱车,百公里节油2-3L,效果很明显。

  “庆铃可以说是完全满足我们公司的用车需求的。我们也是经过多番实验的,之前也购买过其他品牌的卡车,但是都不行,我觉得还是没有庆铃轻卡性能好,而且根据我们的配送员反应,在相同路线和载重下庆铃轻卡油耗更低,跑得也更快。”

  庆铃五十铃助力 事业蒸蒸日上

  在与王经理的交谈之中,他对庆铃轻卡的外观也是赞不绝口。他说:“庆铃轻卡,外观沿袭庆铃五十铃轻卡一贯的高端大气风格,驾驶室空间变得宽敞,更符合我们的驾驶习惯,开起来就特别舒服,重要的是,别的车5000公里就要一保养,庆铃轻卡2万公里才需要保养一次,不仅省保养费用,出勤率还高。”

  在庆铃五十铃的助力下,王经理的运输事业顺利起步,之后更是让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在2019年我陆续购买了一批庆铃轻卡。现在有了庆铃巨咖重卡和KV600、KV100、600P、100P系列轻卡之后,我就可以根据不同的运输任务,合理的分配运力,这样大大的提升了运输效率,让公司快递运输事业蒸蒸日上。”王经理接着说道。

  售后服务 只认庆铃轻卡

  如今零距离物流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公司也有了专门的车辆采购部门,但是采购车的事情王经理也还是会亲自把关。除了对庆铃轻卡的品牌的信赖,王经理对于庆铃轻卡的服务也是赞不绝口。

  “我们现在买车都不用到店里去看,直接就是打电话过去就行。这么多年,我除了看重庆铃轻卡皮实省油之外,庆铃轻卡的售后服务也让我非常满意。”他说:“因为庆铃轻卡的问题少,保养周期长,所以很少去服务站,更何况我们公司的这些车,保养维修都不用我们操心,庆铃售后服务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定期就会上门维护。如果有什么问题,服务人员都是带着配件直接上门的。”

  最后王经理表示,以后与庆铃汽车还会相伴更长,这种信赖来源于不断的相伴,而这种相伴是基于庆铃轻卡更符合用户需求而产生的,更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大收益而确定的,这就是庆铃轻卡不断获得忠实粉丝的原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