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谭旭光紧盯新建的四所食堂如期建成!职工幸福感飙升!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9月28日中午,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赴章丘区、高新区实地察看中国重汽4所新建职工食堂的使用情况,并与职工一起就餐。对职工表达的满意和感谢,谭旭光表示,职工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满意。

图片1.jpg

  在桥箱公司职工食堂,谭旭光向前来就餐的职工详细询饭菜价格,询问职工对菜品质量、价格是否满意。正在用餐的职工表示,在食堂用餐一次总价9元左右,价格实惠,“现在比原来吃饭干净卫生,还便宜,职工食堂真的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我们不用在生产线上吃饭了。”听到职工对食堂各项服务表示满意后,谭旭光表示,“你们满意就好,谢谢你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付出!”

图片2.jpg

  在豪沃客车公司食堂,谭旭光详细询问食堂的具体运营、餐饮企业入驻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查看食堂提供的菜品种类,他表示,今后,中国重汽的职工食堂要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学习其它公司先进经验,把饭菜做得更加精致。

图片3.jpg

  在部件制造部职工食堂,谭旭光详细询问职工错时就餐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部件制造部共有职工2000余名,采取错时就餐方式,首先确保一线员工用餐,其他人员在一线员工就餐结束后就餐,从运营情况看,食堂完全满足了部件制造部全体职工的就餐需求;在取餐窗口,谭旭光详细询问饭卡使用情况,对职工表达的满意和感谢,谭旭光回应,“职工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满意!”

图片4.jpg

  谭旭光每到一处,正在就餐的职工均纷纷自发起立鼓掌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章丘工业园主园区联合食堂,谭旭光不时停下脚步向职工询问食堂就餐的具体情况,及对饭菜质量、价格、合理化建议等方面的问题,职工均给予了积极回应。在详细询问饭菜价格标准后,谭旭光支付了10元就餐费用,与员工一道排队取餐、就餐。就餐过程中,谭旭光还询问了高级技工的补贴情况,并勉励一同就餐的青年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持续加强专业技能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图片5.jpg

  6月17日,谭旭光到中国重汽章丘工业园调研职工食堂建设项目时,对技术改造部负责人说,“10月1日前必须完成职工食堂建设。”这次调研看到职工食堂如期投用,谭旭光说“我为你们点赞。”中国重汽生产单位4所新食堂的建成使用,大大改善了职工的用餐环境,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关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