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30台豪沃T7H国六燃气车成功交付龙口南山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分享按钮

  龙口南山集团与中国重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2012年曾分批采购重汽豪沃自卸车约500台用于填海工程,中国重汽豪沃产品的品质获得用户的高度赞誉。去年龙口南山集团通过招标又采购重汽70台T7H燃气牵引车,用于运输铝矿粉及煤炭,中国重汽的T7H燃气牵引车凭借无可比拟的高可靠性、经济性、操控性、舒适性、节气性等优点,再次赢得用户好评。

image.png

  今年7月开始国家实施燃气车国六排放标准,南山集团因运输量增加计划新购30台国六燃气牵引车。经过青岛分公司及合作单位的精准营销,凭借中国重汽产品的高质量,再次获得南山集团30台国六燃气牵引车订单。

  今天随着30台车隆重交付南山集团使用,双方的合作前景更加灿烂持久!重汽国六燃气车必将燃爆整个半岛市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