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商用车销售部冲刺三季度 向国庆70周年献礼动员会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9年9月23日,商用车销售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商用车销售部“冲刺三季度、向国庆70周年献礼动员会”。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谭董事长《在“冲刺三季度 向国庆70周年献礼再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精确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指出了企业存在的产品短板,制订了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员工奋勇前进,精心策划2020年的产品,为明年打一场更大的胜利奠定基础。

  会议落实到商用车销售部,在距离三季度结束仅10天的时间内提出冲刺要求:全体职工要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在细化市场、增加订单、提高销售回款等工作上积极冲刺、努力完成三季度任务,向国庆70周年献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