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产品、服务全部到位 中国重汽抢跑国六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作为中国重卡行业的开拓者与引领者,时时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严格遵循国家排放法规,密切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的号召,率先在全国推动国六产品上市。面对国六产品复杂性的大幅度提升,中国重汽高层领导强烈意识到在做好产品质量的同时必须充分做好售后服务各方面准备工作。

  国六备配件大范围投放市场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证售后服务具有充足的维修配件,中国重汽销售部已向全国投放国六专用备、配件500多种,数量7000多件,金额达500多万元,确保车辆卖到哪里,备配件就跟踪投到哪里,一如既往地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

  培训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国六车必须吃细粮,中国重汽从送车环节开始就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规范燃油、机油、尿素、防冻液等加注标准,对每位送车司机都要“耳提面命”的一再叮咛,确保宣贯到位、执行到位。

image.png

image.png

  客户是上帝,中国重汽把让客户多盈利视为光荣使命。为了让客户购买中国重汽国六车辆后能够发挥其最佳效能、创造最大效益,中国重汽在为客户造好车的同时,还将国六产品的使用知识分享给广大用户,系统教授如何加油、如何驾驶、怎样节省使用成本等,深受用户欢迎。

image.png

  有了好的产品,还要有好的服务,必须有效提升维修服务人员的技能。销售部要求,区域服务负责人作为一线指挥员必须对国六产品工作原理、故障模式等如数家珍,必须有庖丁解牛般的娴熟技能,必须做到精准指挥、一剑封喉,提升维修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image.png

培训到区域服务业务负责人

  有好的指挥员,还要有好的战斗员,建立强大有力的售后服务网络至关重要,而培训出技能娴熟的一线维修技师是切中要害的关键环节。中国重汽自从推出国六产品以来,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国六产品售后维修技能培训工作,现已培训服务站人员600多人次。中国重汽致力于为客户排忧解难,销售部将持续推出更多的“华佗”技师,更加及时有效地服务用户。

image.png

培训服务站维修技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