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一出手斩近千辆订单!欧马可联手“康明斯、采埃孚”,在快递之乡搞啥大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桐庐,东接诸暨,南连浦江,西邻淳安......不仅拥有“溪有十八滩,一滩高一滩”的美景,更因快递物流行业的兴盛,素有“快递之乡”的美誉。

  9月24日,欧马可超级卡车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体验之旅【浙江站】在桐庐拉开帷幕!借助背后庞大的资源和体系优势,福田欧马可发布了超级卡车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体化方案,并推出了采用“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总成的“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831.jpg

  “6大定制方案” “快递之星”星途闪耀

  近几年,我国快递行业持续在高位保持平稳增长,快递运输领域,行业整合和升级步代不断加速,高效、环保、智能、全生命周期运营等价值最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已然成为市场新的需求方向。福田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表示,此次欧马可携带超级卡车“快递之星”产品登陆桐庐,旨在为广大用户带来深度定制的快递运输行业体化解决方案,并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83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841.jpg

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

  另外,伴随着轻卡排放标准的迭代升级,以及相关部门针对蓝牌轻卡超重愈加严格的治理。福田欧马可聚焦快递快运行业,提出了超级动力、超低油耗、智能安全、可靠耐久、超大容积、智能互联为主的6大“快递之星”定制方案。其中,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专为欧马可量身打造,具有低速扭矩大的优势,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整车加速性能可提升5%-10%。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845.jpg

  据了解,目前,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快递之星”全系产品包括适应于城市道路运输的S1超级轻卡、适应于城郊道路运输的S3超级轻卡、符合城际道路运输需求的S5超级中卡。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849.jpg

  此外,“快递之星”全系产品不仅全面覆盖城市城郊仓到站、城际仓到仓快递运输作业场景,更可提供轴距从3360mm到7300mm、吨级平台从6吨到18吨、货箱从4200mm到9800mm的几十种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不同快递运输客户的用车需求,并均搭载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通过技术一致性、产品和服务一体化的服务满足快递运输行业高效、可靠、安全智能的运营要求。

  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 成就快递运输的“私人定制”!

  在发布“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同时,欧马可更携手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共同发布了为欧马可“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欧马可超级轻卡将标配“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唐宏超称:“‘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的标配,使超级卡车动力更加充沛、传动效率和轻量化水平更高、换油周期更长、保养成本更低,并使产品更加可靠、节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性能和操控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854.jpg

  据悉,福康生产的轻型发动机全部以欧马可整车平台定制开发,测试验证都采用了欧马可车型,并对细分行业进行了深度调校。“国六产品研发测试中, 福田康明斯国六动力搭载75辆欧马可进行道路试验,总里程将达到1000万公里,这种验证强度和试验范围是其他车型无法相比的。”福田康明斯轻型发动机总工程师张明广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857.jpg

福田康明斯轻型发动机总工程师张明广

  事实上,一直以来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通过链合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等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共同打造经济高效、品质可靠、性能卓越的超级动力链组合,欧马可此次推出的“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就是这一战略取得的最新阶段性成果。唐宏超告诉记者,福田康明斯的F动力从2.8到3.8到4.5欧马可全系匹配,福田采埃孚的轻型变速箱欧马可从选配到目前全部垂直切换。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901.jpg

  挖掘需求 创新服务 大总成只换不修!

  丰富的产品组合、产品性能的深度定制带来更加契合的物流运输装备,而与之相匹配的则是持续创新的服务升级。“今年,欧马可在原有服务政策的基础之上再次升级,提出整车‘不限里程’以及大总成件 ‘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实现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的全面保障。”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高级经理孟凡旺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905.jpg

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高级经理孟凡旺

  此外,欧马可更提出‘暖心服务’的理念,并衍生出暖心救援服务、超级会员、移动服务车间等多项增值服务,为用户带来‘智享专属 一路无忧’的服务体验,进而为快递、快运、冷链、绿通等高效物流市场更高要求的用户带来及时、高效的服务,助力其获得更高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908.jpg

  除了服务政策的创新与升级,欧马可还更从快递运输的切实需求出发,推出定制化的服务,更好的服务快递物流。其中,针对快递运输高效的追求,其700余家遍布高速的服务网点,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运输效率;同时,24小时限时服务承诺、配件限时供应到位进一步压缩服务用时,保证运输效率。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912.jpg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916.jpg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全路程汽车租赁、中通快运即与欧马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分别采购了300辆、500辆欧马可快递之星产品。同时,现场订车区也是订单不断,“快递之星”系列产品现场实现销售127台的卓越成绩,并有10名用户加入欧马可快递行业客户品质体验官的行列,感受搭载专属打造超级动力链的“快递之星”产品带来“多、快、好、省、智”的全新价值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925094920.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