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空载4.18L 负重7.35L 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9月21日,2019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正式掀开帷幕。各赛区晋级的15强选手与星锐节油王协同作战,在河南郑州上演了一场节油比赛的巅峰对决。经过紧张激烈的节油较量过后,苏州赛区选手向黎栋先生以4.18L/100KM和郑州赛区选手张海龙先生以7.35L/100KM的成绩最终分别问鼎2019年度空载组和负重组的总冠军。借助节油王者挑战赛的平台,江淮星锐“节油王者、可靠伙伴”价值魅力得到进一步释放。同时随着星锐经销商团队的不断扩大,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渠道服务保障。

图片1.jpg

  当节油王者遇上节油大师,真实用车场景再现佳绩

  2019年是第五届江淮星锐节油挑战赛,以节油挑战赛为客户体验平台,江淮星锐持续向消费者传播了顺应时代潮流的“节能环保”理念,也用不断升级的产品车型和贴近真实用车场景的比赛形式吸引了消费者的踊跃参与。

图片2.jpg

  “有劲节油、宽大能装”,一直以来都是广大车主对江淮星锐的真实评价,而这些特点都在总决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不同于往届总决赛,今年的比赛环节更加贴近车主的日常用车环境,分为空载和负重两种成绩,负重组的每辆车上均装载1吨桶装水,这也对选手和星锐节油王的油耗水平有了更直接、更严苛的检验。今年赛事路段总长是170公里,涵盖了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县乡道路等多种不同路况。总决赛综合考量了选手的比赛策略、驾驶水平和星锐产品的油耗表现,根据不同路段、不同装载情况的油耗数据,综合计算选手的最后油耗成绩。在如此复杂的路况和1吨负重的情况下,负重组取得了7.35升/百公里的好成绩,有力验证星锐产品的节油性能。

图片3.jpg

       超级节油与宽大能装双重满足,星锐价值优势全面展示

  江淮星锐作为众多消费者的可靠伙伴,一直以来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提供了多种契合用户价值的用车解决方案。比赛现场,星锐节油王的节油功力得到了全面展现,经受住了各个环节的严格检验。

图片4.jpg

  “大”“省”是星锐节油王广受用户认可的两大核心价值。借助活动当天精彩刺激的总决赛,并通过“空载+负重”驾驶、开放道路多种路况线路这样的比赛设置模拟真实使用场景,星锐节油王“大”“省”的价值优势得到全面展示,也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星锐节油王在实际使用中的价值优势。

图片5.jpg

  当然除了现场观众以外,感受最深的当属15位总决赛参赛选手,比赛过后他们也纷纷为星锐车型点赞,低至4.18L/100KM的油耗成绩让对星锐节油王的节油性能充满信心。本届冠军车主张先生表示自己手中的奖杯也有星锐的一份功劳,“星锐节油王车型一上手就给到我惊喜,动力性能强劲,驾驶操控顺畅,最让我惊讶的是装载货物之后的油耗表现,确实是同级之中数一数二的了。”

图片6.jpg

  1-8月逆市热销增长近三成,多家新加盟经销商授牌

  在产品优势不断释放并获得认可的利好下,江淮星锐在国内轻客市场持续热销,逆市热销形势一片大好。根据最新产销快报,1-8月,江淮星锐同比增长29.8%,成为寒冬车市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图片7.jpg

  与此同时,市场销量的持续上升加速了星锐在全国销售网络的拓宽和补强。2019年江淮星锐销售体系又增加多家经销商,未来也将随着销量的稳定增长而不断扩充增加,这也折射出经销商对于江淮星锐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

图片8.jpg

  经销商的不断青睐加盟,是江淮星锐不断加强区域渠道建设和提升用户体验的最好佐证,也充分反映了投资者对江淮星锐未来发展的信心。随着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扩展,江淮星锐在当地区域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图片9.jpg

  尽管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江淮星锐在节能高效道路上的行进脚步却从未停止。未来,江淮星锐将持续优化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源源不断地为用户送上优秀的产品与服务盛宴。相信随着星锐可靠品质的逐渐渗透,未来将会有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星锐的品牌魅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