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从菜鸟快速变身运输小能手的秘诀
文章来源:北汽福田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来自广西的利师傅是一位80后的卡车司机,从云南-广东做百货运输,别看他年纪轻轻,但也是当地物流行业内小有名气的运输达人。那么,利师傅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

  利师傅说:“虽然相比各位行业老司机,我算是入行比较晚的,这几年能有这么好的表现,靠的就是我这辆欧曼EST载货车。”

image.png

  说到欧曼EST,利师傅的夸赞脱口而出。“帅,是不争的事实!用秀外慧中来形容欧曼EST毫不为过。见到欧曼EST的第一眼我就被TA的高端帅气所吸引住了,线条犀利,风格硬朗,银色V型镂空进气格栅配上钻石标,彰显高端重卡风范,非常符合我们年轻司机对车辆颜值的审美。”

image.png

  利师傅接着说道,“选车当然不能只看外观,所以我通过网上查资料,亲自到欧曼4S店咨询之后了解到,欧曼EST载货车配备的是400马力康明斯发动机,12挡法士特变速箱,成熟的动力链系统传动效率更高,而且油耗更低,百公里比其他车辆要省2-4升的油耗,云南-广东往返一趟,就能省下300-400的费用。另外,欧曼EST的起步、爬坡比以前容易多了,而且康明斯发动机还配备了辅助制动,制动效果更好,不仅可以减少刹车片磨损,更是大大提升了跑山路的安全性。”

image.png

  “欧曼EST的舒适方面也是我非常满意的一个地方,驾驶室空间宽敞,可调节气囊座椅,从云南到广东一趟4个小时下来,一点都不觉得累,以前那是2-3个小时就腰酸背痛,真的是受不了。”利师傅毫不吝啬的夸赞着自己的爱车。

  “欧曼EST果然是不同凡响,堪比进口车,让我从一个行业新手迅速成长成一位运输‘小能手’!”看着利师傅满意的笑脸,我们衷心希望,在欧曼EST助力下,利师傅的运输生活越来越红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