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用产品知识武装行销人员大脑——重庆、福州、苏北、沈阳、银川调研篇
文章来源:中古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为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提升产品质量,提炼产品亮点,销售部重庆分公司由经理带队并携分公司全体经销单位兵分两路,对自卸、牵引、搅拌、载货等主流竞品车型进行了全方位调研,此次调研也为密切贴近终端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开拓产品营销渠道,实现终端为王,渠道制胜。

image.png

  古语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一规律从硝烟弥漫的战争纷纭到竞争激烈的市场营销无不是至理名言。近日,以“深入终端了解市场,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为目的的市场调研在八闽大地全面展开,由分公司经理带队,以福州为核心,东、南、西、北四路并发,着重渣土运输、活鲜运输、集装箱运输和粉罐运输四大细分市场进行产品调研。

image.png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了使客户效益最大化,中国重汽销售部近期全员开展产品对标、价格对标、质量对标,用真诚、用行动去感动客户、征服市场!

  2019年9月,苏北分公司调研组在重卡汽车城开展竞品对标调研,充分调研竞品的人机工程配置,钻车底、量数据、写总结、找亮点,为我司产品后续改进和提升提供有力支持,进而提升我司产品质量,提炼产品亮点!

image.png

  纸上得来终觉浅,须知此事要躬行;心中醒,口中说,纸上作,不从身上习过,皆无用;唯有实践,才能对理论进行修正和完善,沈阳分公司全体总动员,践行中国重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主销竞品调研,品牌提升行动,分公司人员分组分批奔赴区域市场一线,旨在更加深入了解区域市场各品牌情况、取长补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适合,更有价值的重卡产品。

image.png

  有句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为深入了解竞品产品,近期银川分公司由经理带队,分公司员工兵分三路,对区域内销量前三的车型进行了全方位量车工作,全面了解了竞品车辆的整体情况,比如:驾驶室内饰豪华程度、人性化配置加装情况,通过测量离地高度看车辆通过性是否良好,底盘相关布局是否合理等。总而言之,通过此次产品对标,我们对竞品车辆有了更全面了解,我司车辆和竞品车辆对比的一些优劣势等,将会对我们后期的营销工作有很大帮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