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时代,中国重汽汕德卡准备好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自3月初开始,商用车销售部培训师团队马不停蹄的奔赴天津、漳州、银川、乌鲁木齐等地,展开汕德卡产品国六技术培训。各区域所有经销商及服务站热烈响应,积极参加培训活动。随着9月2日西北地区培训的开始,标志着第三轮国六技术培训在全国拉开帷幕。

  为达到培训的目的,培训师们精心组织策划,形式、内容极其丰富,包含国六技术、汕德卡尊享版、国六燃气车 、ZF变速箱以及曼桥和气瓶等知识点,从培训的方式上,结合授课内容的不同,采取电子大屏授课、培训师举例说明、课物对应、现场答疑、理论课与实操课同步、追加考试相结合的多样化培训,让学员学习有兴趣,学习有劲头。

image.png

培训师风采

  每批次培训的重要一环是实操,经过实操的学员加深了学习内容的印象,提高了动手能力,掌握了国六了新变化的细节,从理论到实践,持续学习的思想也在延伸。

image.png

培训实操

  仅有学习过程是不够的,效果验证也是有效的学习后检验手段,因此,在每站的学习课程结束后,均组织学员们参加结业考试,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image.png

考试现场

  通过半年时间的培训,将最新的国六技术知识提前传达到了销售服务一线,为马上来临的国六产品销售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面对国六切换的大潮,我们准备好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