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风雨兼程不忘初心,贴心服务始终如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近期全国各地大范围降雨,连绵的阴雨在影响人们心情的同时,湿滑的路面、模糊的视线、积水的路况也为在路上奔波前行的卡友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为保障陕汽车辆在特殊天气的正常运营,重点地区服务站安排关键岗位24小时值守,时刻准备应对突发事件。

image.png

  又是一个大雨的深夜,吉林市通利达服务站接到陕汽400派工,一台X3000牵引车在雨中突发故障被困于松花江边,无法行驶。由于当晚吉林市急降暴雨松花江水位上涨,车辆所处位置危险。服务站在了解情况后,派出4名维修人员以最快速度冒雨赶赴现场为该车辆紧急救援,此时该车辆前轮已没入水中,用户心急如焚。

image.png

  面对如此困难的维修环境,陕汽贴心服务人没有退缩,服务站维修人员在注意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冒雨进行抢修,在泥水中工作4小时,维修工人的全身上下都湿透了,瓢泼的大雨,丝毫没有影响维修人员手里的工作,全神贯注为用户排忧解难。维修接近尾声时天已大亮,此时雨过天晴,太阳露出了笑脸,用户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笑容便是用户对陕汽服务最大的肯定。

image.png

  风雨兼程,始终如一,陕汽服务人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用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客户对陕汽品牌的信赖,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认可,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陕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