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只因对TA的信赖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分享按钮

  卡友档案

  用户:王师傅

  驾龄:10年

  车辆:欧曼EST超级重卡

  运输类型:普通配货

  推荐理由:外观惊艳,品质信赖

  十年,有些人觉得很长,有些人如同一日。

  王师傅进入运输行业已经十年之久了,主要以普货运输为主,可以说全国各地基本上都跑遍了,唯一不变的就是一路上的好“伙伴”——欧曼超级重卡。

image.png

  为什么选择欧曼

  王师傅说:“从进入运输行业开始,我的第一辆车选的就是欧曼,不管是车辆的外观、动力性、可靠性和舒适性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后来换车我也只认欧曼品牌。你问我为什么选择欧曼,只因为两个字‘信赖’。”

  “在欧曼EST超级重卡上市不久,我就将我的座驾换成了这款新车,康明斯X12发动机不仅动力更足,速度更快,还针对不同的运输路况,配上了智能转速控制和节油技术,让整车油耗更低,一年下来光油钱又能帮我省下不少。”王师傅郑重其事的说着。

image.png

  舒适让运输更轻松

  “此外,欧曼EST超级重卡在人性化、舒适性方面的设计也是让我的运输生活更轻松、舒适。超大的驾驶室空间,布局更合理,操作更便捷,电动车窗,天窗,中控锁,电动后视镜,气囊座椅,超宽的卧铺等等,都是当时非常先进的配置。当然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防撞紧急制动系统、ABS、ESP、ASR等智能辅助驾驶的安全技术。”谈起爱车,王师傅如数家珍。

image.png

  321闪修,畅行无忧

  王师傅接着和我们说道,“像我们这常年在外跑车的,怕的就是车坏在半路上,找不到救援而耽误送货的时间。欧曼不仅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流程各个环节都全方位地提供定制服务,前不久更是推出了321闪修服务,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给我们这些欧曼车主提供了及时到位的服务保障,一路上再没有什么可担忧的了。”

image.png

  王师傅表示,“这两年跑在路上,看到越来越多的欧曼超级重卡,我就知道,他们和我一样,被欧曼的“独特魅力”所征服啦。想跑好运输,就得选好车,好车我只信赖欧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