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曼动力的中国新生——一脉相承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分享按钮

  历史回眸

  历经两个世纪洗礼,柴油发动机鼻祖MAN始终如一的坚持更环保、更节能、更高效的产品理念,以尖端技术铸就更高品质产品。

  如今,曾经驱动世界两个世纪的曼动力,已经在中华大地枝繁叶茂。

  倾听历史的声音,带您领略曼动力传奇。

  1897年

640.webp.jpg

  “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的这项发明成为商用车诞生的基石。

  1924年

640.webp (1).jpg

  MAN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使用燃油喷射技术的柴油发动机汽车。

  1956年

640.webp (2).jpg

  中国重汽的前身济南汽车制造总厂成立

  1960年

640.webp (3).jpg

  济南汽车制造总厂制造出中国首辆重型卡车黄河系列JN150,实现了我国重型汽车工业零的突破,也拉开了中国重型汽车工业发展的序幕。

  2009年7月15日

640.webp (4).jpg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与曼公司正式签约,在资本、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实施战略合作。MAN将其整车和发动机技术以独占许可的方式在中国境内授权给中国重汽及相关下属公司。

  2016年

640.webp (5).jpg

  中国重汽推出达到欧Ⅵ排放标准的曼动力MC13和MC07欧Ⅵ发动机。

  曼动力的中国新生

  一脉相承

  没有中国的世界不完整,没有中国参与的产品不算国际化。

640.webp (6).jpg

  中国重汽曼发动机是德国MAN积极参与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发动机产品系列,排量覆盖5、7、9、11、13升,以及规划中的16升,排放满足国Ⅳ、Ⅴ、Ⅵ,以百年传承,助力中国动力升级。

640.webp (7).jpg

  中国重汽曼动力品质承诺:与德国曼保持高度一致

  设计:传承德国曼技术基因,通过高强度的承载件、高刚度的运动系统、独立分流式冷却/润滑系统、模块化/集成化结构设计、高密封可靠性设计、蠕墨铸铁/涨断工艺等,可靠性设计充分。

  验证:根据MAN发动机试验验证规范和产品释放流程,从零部件、子系统到整机均进行了充分的试验验证,台架试验累计超过40000h,整车路试累计超过500万公里,远超国内同类发动机常规验证项目和时间。

  制造:生产制造工艺为世界先进、国内领先,保证了MC系列发动机均可达到MAN同类产品水平。

640.webp (8).jpg

  合作共赢 持续发展

  德国MAN公司诞生了世界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中国重汽诞生了新中国第一辆重卡。双方的合作是对柴油发动机和重型卡车不断技术创新精神的一脉相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