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骤降的温度,也不能改变他们的热情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时节从盛夏来到了秋,一丝丝的凉爽,吹散了夏季的燥热与烦闷。但,有一群人的热情,却从未减少。

  江铃重汽2019“夏季送清凉”即将收尾,但我们的经销商从不因此而倦怠。他们顶着烈日伴着汗水,一次一次耐心的为卡友们送上“清凉”,解答疑惑。

  东营汉辕

  江铃威龙HV5不论走到哪儿,总是能吸引来阵阵目光。这不,东营汉辕的经销商们才将物料摆好,就有几位感兴趣的人士上来围观。对我们的江铃威龙HV5展开了详细的咨询了解。蓝天白云下,红色的江铃威龙HV5被衬托的格外美丽。

image.png

  湖北嘉龙达

  在湖北嘉龙达的活动现场,有幸捕捉到了车主下单的画面。这位车主也是早已对江铃重汽的产品了解了一番。一听说今天有活动就立马赶来,毫不犹豫定下一辆江铃威龙HV5。希望今后的运输路途,有了江铃威龙HV5的护航也能如开挂般驰骋。

image.png

  商丘汉风

  江铃重汽商丘汉风的经销商们,可谓诚意十足。看看桌上摆放的礼品就知道,除了本次活动期间购车可以送车载冰箱外,自己也为卡友们准备了不少礼品。

image.png

  无锡康顺

  江铃重汽无锡康顺的小伙伴儿在送清凉活动中也不示弱。一大早就已经在路边守候,活动现场频频传来有车主下单的好消息。看车主们各个眉开眼笑的样子,就知道咱们的江铃威龙HV5有多吸引人啦。

image.png

  本期夏季送清凉路透图就讲到这儿啦,如果这个夏天没能空出时间,在路边与我们的江铃威龙HV5打个照面。你仍然可以致电江铃重汽各地经销商,直接去店里与我们的江铃威龙HV5来个近距离接触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