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秘密探馆遭遇“灵魂拷问”,回忆里除了周杰伦还有TA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大家都听了吗?对于很多人来说,周董应该就是青春的回忆吧,这首新歌依然充满周董的风格,前奏刚响起来就让人瞬间回忆起陪伴我们长大的《青花瓷》、《七里香》等等。现在想想,那些与同桌分享同一只耳机的青春时光,让人格外珍惜,而就在前几天,有一群幸运卡友成功地穿越了时光,回到了那些年……

image.png

  9月10日,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上,“时光博物馆”迎来开馆的最后一天。在开馆前,“时光大篷车”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队。这两辆“时光大篷车”由上汽红岩杰狮保驾护航,通过“岁月交通局”、“记忆供销社”、“流金岁月”等展馆,让人瞬间穿越时光,回到时光长河的另一端。在现场,上汽红岩工作人员“抓包”几名红岩卡友,进行了“灵魂拷问”,引来一片欢声笑语。

  灵魂拷问第一题:“红岩卡车好看,还是老婆好看?”

  “我和我好看的老婆,都觉得红岩卡车挺好看。”

  灵魂拷问第二题:“你开了这么多年卡车,是怎么保住了你的发际线?”

  “杰狮的卧铺很舒服啊,所以我并不是经常熬夜开车,困了就睡,睡醒了继续开。”

image.png

  驾乘舒适 经济省心

  “灵魂拷问”后,唐师傅绕着上汽红岩杰狮重卡改装而成的“时光大篷车”走了两圈。他告诉上汽红岩工作人员:“我自己就是开杰狮的,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车队,清一色的都是红岩杰狮。”在问到为什么热衷上汽红岩这个品牌时,他说:“首先是红岩杰狮舒适性突出,开得舒服;其次我最看重的是杰狮的油耗,加同样价格的油,我能比其他车多跑一趟或者两趟,一个月能多赚好几千。”

image.png

  卓越品质 奋斗底气

  “我们是在中午看到报道,‘时光博物馆’来到了成都,特意带老婆赶过来看看。”李师傅这样告诉上汽红岩工作人员。站在由3500盘磁带拼接而成的时光墙旁边,李师傅指着一张张学友的磁带说:“我是听着歌神的歌长大的。哈哈,有点暴露年龄。”在离开时光墙的时候,李师傅说:“很感谢上汽红岩提供这次机会,时光博物馆里真的收藏了太多回忆。”

  虽然已经是红岩的老用户了,但是李师傅年龄并不大,他说上汽红岩从来没有令他失望,红岩杰狮的高品质是他常年奔波在外的底气和保障。

image.png

  走进“光阴教室”,红岩卡友们虽然大部分抱着孩子,但他们兴奋的样子,更像一群孩子。坐在座位上,有位妈妈在书桌中间轻车熟路地画上一道线,对着旁边的老公说:“这是三八线,你不许过界。不然,我拿笔扎你。”略显“凶狠”的表情,令老公和孩子开怀大笑。

  “坐在光阴教室里,感觉真像是回到了学生时代。我上学的时候,这里放着一个炉子。到了冬天,每周都会有同学生火取暖。等炉子热了,我们会在炉子上面烤一些地瓜之类的东西吃。”有卡友在一旁兴奋比划着,述说旧时光的美好记忆。

  颜值爆表 一见倾心

  卡友聚在一起,必然会讨论爱车。提到上汽红岩“大狮子“,很多卡友表示都是被它威武霸气的外观折服,一见倾心。有卡友说:“这车开在路上,回头率高得不得了,这也让我很自豪。不管在哪,都有好多卡友过来称赞杰狮。我也会做一次免费的推销员,向卡友介绍杰狮的各种性能。”

  作为“时光博物馆”的护航者,一路驶来,上汽红岩肩负护航重任。细数半个多世纪的上汽红岩拼搏岁月,也是充满峥嵘。从1965到2019年,“红岩人”秉承“不忘初心,方得匠心”的理念,专注造车。凭借不断推出的创新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上汽红岩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圈粉无数,深受用户青睐。

  9月18日-23日,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将护航人民日报新媒体主办的“时光博物馆”抵达厦门万象城,我们不见不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